BIMBA

企业运营

朗润·行汽车俱乐部启动仪式暨出行经济学论坛活动在北大国发院举行


相关附件:
  • 汽车1
  •  

    5月16日,北大国发院朗润·行汽车俱乐部在北大朗润园正式成立,并举办首场活动出行经济学论坛。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副院长王欣女士,北大国发院教授、北京大学法律经济学研究中心联席主任、朗润·行汽车俱乐部名誉理事长薛兆丰先生,戴姆勒car2go汽车共享项目COO国铮先生,德勤咨询中国汽车事业部总监吴丛坚先生,滴滴出行快车事业部大区管理中心总监孙枢先生、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高级经理陈平先生等领导和嘉宾及来自BiMBA商学院的80余位MBA、EMBA、经济双学位同学及校友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汽车1

    作为世界知名的智库之一,于1994年成立的北大国发院在二十余年间一直践行经世济民的理念,其旗下BiMBA商学院项目是全国第一家中外合作办学工商管理硕士项目,以严谨的学风和厚重的文化底蕴著称,每年培养约300名MBA和EMBA学员,为我国工商业界输送了大量高级管理人才。作为学院首个汽车行业组织,朗润·行汽车俱乐部依托北大国发院及BiMBA商学院优势资源,秉承“产学结合、知行合一”的理念,定位于“汽车智库及人才库”,致力于以线上线下多平台整合汽车、出行、创业、投资及高端人才等多个领域资源,实现“产业对接智库、投资对接创业、人才对接企业”的三重循环,为学院内广大师生、校友及产业相关组织和人才提供智力支持及资源对接服务。

     

    在活动现场,北大国发院朗润·行汽车俱乐部宣布:携手德勤中国,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全球最大的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德勤在全球逾150个国家有超过20万名员工。德勤管理咨询是全球最大规模的咨询机构,自1917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秉承“一站即达、知行合一”的理念,为诸多行业领先企业提供了覆盖企业全价值链的、量身定制的一站式管理咨询服务。北大国发院朗润·行汽车俱乐部与德勤中国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是智库界的强强联手,也是“知行合一”理念的绝佳践行。

    汽车大合影1

     

    在本次出行经济学论坛上,戴姆勒car2go国铮先生就“技术变革:汽车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话题、宝马汽车陈平先生就“产业变革:打造全产业链创新出行服务”话题,滴滴出行孙枢先生就“营运变革:共享经济让出行更美好”话题、德勤咨询吴丛坚先生就“投资变革:2016,汽车行业转型与共享出行风口”话题、北大国发院薛兆丰教授就“监管变革:供给侧改革与出行经济学”话题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并在之后的圆桌会议环节就“共享经济及出行变革”这一议题进一步展开讨论。论坛活动最后,王欣副院长及薛兆丰教授分别向各位演讲嘉宾颁发了学院特别礼物和论坛纪念证书。北大朗润·行汽车俱乐部启动仪式暨出行经济学论坛活动圆满结束。

    汽车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