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医疗卫生

默克雪兰诺全球创新杯夏令营——选拔未来人才


        为了在全球范围内培养和选拔未来人才,德国默克集团旗下的制药业务分支默克雪兰诺公司在全球正式启动2011 年默克雪兰诺创新杯项目。为未来业务培养人才是默克雪兰诺的首要战略。此项目将为生命科学和工商管理专业的研究生提供一个机会,参加一个为期一周的、与默克雪兰诺专家合作的培训计划。获选的20名全球参与者将有机会学习制药行业研发的基本原理、发现和开发满足病人需求的新药的意义及成功把这些新药推向市场的要求。

        默克雪兰诺创新杯项目希望能够提供一个交流对人类生命产生重要影响的医药创新理念的平台。学员将会在创新夏令营期间接触到高级专家,还会接受把理念转换成真正商业计划的必要培训。对他们来说,这是获得制药行业企业家一手经验的难得机会。此次夏令营将于2011 年8 月1 至5 号在德国法兰克福附近举行。学员除了参加各种演讲会,还将为默克雪兰诺的核心医疗领域——肿瘤、神经变性疾病、风湿、生殖和内分泌——设计实用性商业计划。他们将把计划递交给由默克雪兰诺高级管理层和外部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经过评审,获胜的最具有说服力计划的团队,将获得1万欧元奖金。

        此培训计划面向生命科学专业的硕士生、博士生,及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生(MBA)开放。报名时间为:2月11日至3月24日。详细的申请流程及整个培训计划,可见网站:http://innovationcup.merckserono.com

关于默克雪兰诺公司 
        默克雪兰诺是德国默克集团旗下创新的处方药业务分支。默克集团始创于1668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医药和化工企业。默克雪兰诺中国总部位于北京,现有员工1200 余名,业务遍及全国。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erckserono.com 或ww.merckserono.com.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