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医疗卫生

北京大学 (BiMBA) 白内障光明行来兴安盟


 

转自兴安日报

            由BiMBAMBA、EMBA校友协同上海各大医院的眼科专家以及企业家和慈善人士志愿者共同组建的内蒙古科尔沁草原站白内障复明慈善医疗队,7月16日来到扎赉特旗开展了以白内障复明手术为主的“北京大学(BiMBA)白内障复明慈善光明行”活动。

      此次慈善活动为期6天,计划义诊1000—2000人,免费为80—100名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并在18日举行希望小学捐助活动,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教学设备和学生用品。担任本次爱心活动的医疗队的医师均为上海各大医院主任医师、教授级专家,临床经验丰富,医术精湛,采用最先进的医疗设备、材料进行诊疗。

      据了解,自2006年起,“北京大学(BiMBA)白内障复明慈善光明行”的足迹曾深入到青藏高原海拔4000多米的甘孜藏区,新疆边远贫困地区清河县,甘南藏回少数民族地区夏河。今年选择的是兴安盟白内障患者较为集中的扎赉特旗。他们的到来将使我盟扎旗贫困家庭的部分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