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医疗卫生

【9月11日】刘国恩教授解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和“健康中国”


相关附件:
  • 450x29
  • 刘国恩教授解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和“健康中国”

    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8月18、19日在京召开,这次全国卫生工作会议令全国侧目——因为习近平、李克强等在京的所有常委、政治局委员、最高检与最高法领导全部出席。七常委联袂出席的卫生与健康大会为近20年来规格最高的卫生工作会议!紧接着,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26日在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

    以上中国最高领导人和中央的一系列动作,将对中国医疗卫生行业未来发展走向产生多深远的影响?医改将向何处去?哪些相关行业业态将发生变化?哪些新的商业机会将迸发出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刘国恩教授将为您做现场解读。

    主旨演讲: 《全民健康:十三五国家优先发展战略 ----2016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的启示》

    承办方:朗润里仁医疗协会

    时间:2016年9月11日 18:30-20:30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园万众楼二楼

    报名链接请点击

    活动日程:

    18:00-18:30   签到与冷餐会

    18:30-18:40   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领导致辞 

    18:40-20:00  《全民健康:十三五国家优先发展战略 ----2016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的启示》

                  ---刘国恩教授

    20:00-20:30   圆桌论坛讨论环节      

    20:30-21:00   现场观众互动环节      

    演讲嘉宾:刘国恩教授

    450x29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务院国家医改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