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营销

英特尔卓越营销课程项目启动


 

——英特尔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杨叙出席

    2008年10月9日上午,“BiMBA MBA-英特尔卓越营销课程项目”在北京大学朗润园万众楼正式启动。英特尔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杨叙先生亲赴北大出席了开课仪式。杨叙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英特尔非常高兴选择BiMBA MBA(BiMBA)作为自己的培训合作伙伴。英特尔自身也有很多的内部专题培训,但像这次与BiMBA MBA(BiMBA)进行的这种更为深入的、系统性的培训比较少;很希望英特尔今后能够与与BiMBA MBA(BiMBA)这样的一流商学院有长期性的战略合作,从而使得英特尔可以借助商学院优势的商业研究资源培养管理人才,提升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杨总还对英特尔的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珍惜来北大上课的机会,结合课程的学习内容认真思考英特尔目前所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并把理论知识更好地应用于实际工作当中。

     杨总还对BiMBA MBA(BiMBA)所在地-朗润园古香古色的园林环境欣赏有加,称赞这是他见到的唯一一家座落在这种中国传统园林中的国际商学院,他鼓励学员在这样一个历史悠久的皇家园林里更要能静下心来,跳出日常工作的条条框框去深度思考一些问题,从而有所收获、有所突破。

     BiMBA MBA副院长张黎、BiMBA MBA培训及与企业合作事务部主任张销民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为学员介绍了BiMBA MBA(BiMBA)的背景、教学优势和课程特色等。

    “BiMBA MBA-英特尔卓越营销课程项目”是BiMBA MBA(BiMBA)与英特尔(中国)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由BiMBA为英特尔设计的高级管理培训课程,是英特尔(中国)人才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培养和提升管理层的专业水平、推动管理人才的长期职业发展以及帮助英特尔在中国的运营建立起一支更优秀的核心管理团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