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营销

BiMBA客座教授Andy Tsay荣获“运营管理教学国际大奖”


 

    BiMBA客座教授Andy Tsay先生在2007年的“Production & Ops Mgmt Society (POMS)年会”上荣获“教学创新Wickham Skinner奖”。

    Andy Tsay教授来自Santa Clara大学,曾连续5年获得该校“优秀教学研究奖项。他将在07年5-6月期间为BiMBA学员教授《运营管理课程(Operations Management)》。这是Andy教授第二次来BiMBA授课,上年他教授该门课程后,受到了同学们广泛的欢迎。

    日前获悉,Andy教授在美国达拉斯举行的生产和运营管理学社区(Production & Ops Mgmt Society (POMS))年会的闭幕式上,被授予2007年Wickham Skinner奖,以嘉奖他在教学创新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就。

    POMS是运营管理研究和实践方面的最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拥有来自44个国家的1100多名会员。POMS的旗舰期刊被商业周刊选入商学院里最具学术成就的20部期刊之列。

    Wickham Skinner任教于哈佛商学院,是制造业策略研究领域的传奇性教授,他也是POMS的前任主席。

    每年“Wickham Skinner奖”在全球范围内评选教学领域有突出贡献和创新的教授,予以嘉奖。今年,Andy教授被光荣的授予此项荣誉,主要是由于他的以下这些贡献:

    第一,提出有广泛价值的教育理念,并且研发出一套控制教学活动的系统程序。从而可以有机的安排和设计教学程序,并且切实保障教学安排能够顺利地实现。

    第二、持续教授MBA运营管理基础课程的同时,还提供了一系列相关选修课,从而给学生们提供了广泛自由的学习空间。

    第三、成功地设计和实施模拟游戏(“外包博弈”)。模拟游戏是为他与Jason Amaral近来合作开设的课程设计的。迄今为止,已经进行超过22次,参与人数多达500人,包括亚利桑那州立大学、IMD、MIT、Purdue大学、Santa Clara 大学、Tulane 大学、以及圣路易斯的华盛顿大学等院校的MBA学生和培训经理人,同时它也是包括惠普公司在内的国内外全天型外包工厂的一部分。

    “Wickham Skinner奖”有着严格的评选机制,只授予那些在教学法上有突出创新,并且创新成果具有普遍推广价值的教师。此次,Andy Tsay教授的获奖正是对他多年来的教学成就的肯定和证明。Andy Tsay教授也将把他积累的教学成果带到BiMBA,相信学生们必将会在两个月的课程里得到丰富的收获。

 

Andy Tsay 介绍:

BiMBA MBA客座教授
Santa Clara大学Leavey工商管理学院运营和管理信息系统副教授

Tsay博士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外包环境下的设计、制造、采购和供应链管理,多渠道分销等。他曾连续五年获得学校教学、研究和服务杰出奖,以及其他多种奖项。他还担任《管理科学》杂志的编辑,以及多家杂志的审稿人。他获得2007年生产和运营管理协会(POMS)年会Wickham Skinner教学创新奖。

Tsay博士获得斯坦福大学商学博士和工程硕士。他的研究文章发表于多家学术杂志上,包括《管理科学》、《制造和服务运营管理》、《生产和运营管理》以及《零售业杂志》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