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营销

重磅课程:新商业时代的营销3.0


相关附件:
  • 4408336_26_thumb
  • 营销3a

     

    一.课程简述

    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营销正在发生改变,营销3.0,即价值驱动营销的时代已经来临。

    为更好地创造客户价值,营销从产品、品牌、服务和体验,演变为从产品开发和信息沟通等环节的介入。

    新媒体的运用已不仅仅发力于新兴互联网生态圈,身处传统行业的企业也迫切需要在打造产品力和改进服务设计的同时,实施数字化营销和新传播方式的转型,以期更精准无限地接近客户,构建新商业生态系统。

     

    二.课程对象

    企业家、企业CMO、创业者、其他管理者

    三.课程特色

    本课程分为北京和杭州两个模块,主讲教授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张黎教授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BiMBA特聘周宏骐教授。

    本课程的特色为双营销学教授联袂主讲、理论梳理与标杆学习交互渗透,其中与参访公司高管圆桌对话、学员案例深度点评等环节深受学员欢迎。

    是一次从全局到微观梳理和学习营销3.0时代的思维与解决方案的经典学习。

    四.课程内容

    •传统的营销思维向新时代营销的蜕变:过去、现在和未来(张黎)

    •应对消费者行为改变的新营销方法(周宏骐)

    •参访学习:蓝色光标、乐视集团

    •商业案例:百度、麦包包、神州租车、爱奇艺、LOHO等

    课程收费:

    人民币42,800/人 (6天)

    联系我们

    电话:(86 10) 62753098/3298

    电邮:open@nsd.pku.edu.cn

    联系人:田老师、李老师

    关于我们

    就在昨天下午,朗润园里又爆场啦!原来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商业创新与营销研究中心”启动仪式正在火热进行,各路营销大咖云集于此,晒出各自对数字营销的真知灼见。

    揭牌1

    揭牌2

    北大国发院副院长、BiMBA商学院院长张黎阐释“商业创新与营销研究中心”成立初衷:云集各路英豪,不做井底之蛙。

    一、吸引整合各路精英。把最新的实践、案例汇集在一块,让理论的学者、业界的实践者都能参与其中进行交流,搭建起一个不仅限于理论深入实践,教授授业学生,学者引领参与者的平台。

    二、举办系列性活动。保持对前沿的尊重和关注,将顶尖期刊的研究成果和优秀教授的时新观点予以分享交流,因为这些观点很多在几年后会成为普遍的共识。

    三、保持对经典的关注。讲互联网的颠覆,大数据的颠覆,都需要在经典理论和案例中不断提炼、总结和深化,不要让优秀的案例变成一个时潮。大数据中所谓的预测,从样本调研到模拟实践的选择,再到现在的大数据应用其实是一脉相承的,都需要保持一份对经典的关注。

    四、不做井底之蛙。对学术来说不能做井底之蛙,而是要走向企业,学会跨行业跨企业地提炼和总结经验。比如说痛点的概念,在营销学里,尊重客户这一理念永远不会改变,从最早的产品使用,到品牌建设,最后到服务,服务不够体验,体验不够参与。这条一脉相承的红线非常重要。

    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特聘教授、商业创新与营销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周宏骐:经济学可以报国,营销学也可以报国!

    营销中心的定位在于三块内容:一是关注新理论感和新观点,但又不忘本质性的东西。学习和借鉴其他企业的创新和运营其实是一个实践的过程;二是选定典型企业进行稳定合作。比如与百度合作学习网络营销学,与辉瑞制药合作学习实战案例等;三是要选取典范案例。中心划分为性质不同的小组,如今天的互联网组,还有体验营销组、快消组,工业品营销组等,并各自选取不同领域的代表性案例进行探讨和交流。

    营销中心也会是一个社交思维数据驱动的中心,需要你的投入,也需要你的帮助,和我们以众包模式来一起创造新的未来。我们希望共同为新商业,传统产业转型做贡献。我每次经过营销中心,很多时候都是热血沸腾,为什么?因为国发院有最早最有名周其仁教授等在研究经济学报国,而我认为研究营销学同样报国,而且能创造更大的产值。

    _DSC5451

    关于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National School of Development, NSD,简称国发院)是在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基础上组建的国际化、综合性的科研教学机构。

    国发院以国家发展为中心议题,立足于中国改革发展与现代化的实践,前瞻性地提出重大的战略、制度、政策和基础理论问题。

    持续关注全球格局的演变,参与改革发展与建设国际新秩序的高层对话,是中国集结高水平综合性知识的一个学界思想智库。

    国发院负责运营的BiMBA商学院(Beijing International MBA) 专注于企业管理实践的研究和教学,每年培养近三百名MBA、EMBA及其他高级工商管理人才。

    2014年国发院BiMBA获居《福布斯》2014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榜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