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营销

张黎教授湖州开讲“新常态下的营销思维”


相关附件:
  • 640_副本_副本
  • 5月14日,“新常态下的营销思维”今明商智讲坛在湖州举行,由著名的营销专家、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黎教授主讲。参加本次活动的除了浙江今明教育、吴兴思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人员以外,还有当地政府官员以及湖州多媒体产业园、科创园等公司高管和员工。

    本次讲座由湖州多媒体产业园、吴兴区人力资源经理协会联合主办,由浙江省企业发展研究会、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浙江今明教育集团以及吴兴区思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联合承办。多家媒体列席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张黎教授作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不仅拥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并且具备扎实的企业一线工作经历和丰富的高管培训经验,常年任教于MBA/EMBA课程,为多家公司提供培训和咨询服务。

    640_副本

    上午9时,讲座准时开始。张黎教授围绕企业家们最为关心的营销和商业模式问题,同时选取富有时代感的营销话题,展开了为期一天的演讲。在讲座中,张黎教授基于营销的详细流程,为大家深入剖析如何有效洞悉客户需求和把握客户痛点;并分析了大数据时代,互联网模式下营销的发展和未来趋势。最后张黎教授结合鲜活的案例,生动地讲解如何从客户增值的角度出发设计商业模式,进而创造营销层面的企业竞争优势。

    在讲座现场,张黎教授充满智慧、富于幽默的演讲赢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下午5时,历时一天的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在当前的互联网时代,无论是企业所面临的市场竞争环境还是传统的经营理念和方式都不断被颠覆。作为一名今明人,必须要加强对企业内外部经济形势和行业形势的正确估计,加快观念转变,适应新的形势和需要,这也是公司组织大家学习讲座的最终目的。张黎教授关于“新常态下的营销思维”的主题讲座,一方面让我们对市场竞争环境和商业模式的变化有了整体、宏观的认识,另一方面也促进了我们在营销、客户服务等具体问题上的反省,从而让我们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上有的放矢、对症下药,积极完成公司战略布局调整,增强企业竞争力,提高产业壁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