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战略

美国卡特彼勒公司与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文/朗基

       4月24日,卡特彼勒公司与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CCER)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高层会谈暨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在北大朗润园致福轩教室举行,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林毅夫和卡特彼勒公司全球副总裁Sid Banwart先生共同在谅解备忘录上签字。

       根据谅解备忘录中涉及项目,卡特彼勒公司将与CCER开展多个方面的合作,包括设立学生奖学金、实习机会、继续教育以及学术研究交流等多个方面。在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而富有成效的会谈,Sid Banwart介绍了卡特彼勒公司的概况,对CCER和BiMBA MBA(BiMBA)的科研教学和毕业生的水平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希望能够加强同学校在科研、人才培养和招聘等多方面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CCER主任林毅夫向卡特彼勒公司介绍了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建立战略合作伙伴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谈。

  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 Inc)一直致力于全球的基础设施建设,是建筑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以及工业用燃气轮机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和全球领先制造商,名列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前100名以内。19世纪70年代以贸易的方式进入中国以来,到目前在中国已有17个分支机构或工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