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招生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代表队出征第三届亚沙赛


相关附件:
  • 0
  •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参赛各校的MBA学员通过徒步穿越70公里沙漠的竞技比赛,深刻体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首届赛事由北京大学MBA联合会、清华大学MBA同学会共同发起,迄今已举办两届。第二届赛事共有30所商学院、423名MBA学员参加,赛事直接覆盖人群逾5万人。

    本届征战亚沙赛的队员主要来自于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在职MBA2012级和在职MBA2013级的同学们。队伍定名为“BiMBA朗润之翼”,表达了BiMBA队员们源于朗润园,腾飞于腾格里的坚定决心。

     

    为本次赛事,BiMBA队员们已经做足了充分的准备,队长提前2个月邀请上届队员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制定了月度、周度详尽的训练计划,队员们相互鼓励每天向组织汇报当天训练计划。

     

    大幕即将拉开,队员们已经整装待发,将秉持着BiMBA“北大精神、社会情怀、国家发展、全球视野”的独特理念奋勇前进,预祝“BiMBA朗润之翼”队圆满完成比赛,凯旋归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