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招生

致敬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戈九队员!


相关附件:
  • untitl11
  • 2014525日,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戈九勇士完成了整个戈壁挑战的最后20公里冲刺。上午1042,身披院旗的李伟冲过戈九终点,几分钟后,李磐、王景颇、孙晓波等一一冲刺,当全部队员整理步伐面带微笑举旗迎向终点时,北大BiMBA戈九队员以“理想,行动,坚持”完成了戈壁挑战的回归。

    四天的艰苦鏖战,北大BiMBA戈九队员一直保持着前进奔跑的姿态,一直坚持着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穿过黑风暴,穿过盐碱地,也穿过彷徨和苦痛,他们克服了戈壁罕见的黑沙尘暴的天气以及烈日炎炎,昼夜温度相差20多度的艰苦条件,取得了ABC队完赛的好成绩,并获得了梦寐以求的沙克尔顿奖。最终北大BiMBA戈九队员八年后第一次回归戈壁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组委会主席曲向东的盛赞并祝贺。

     这段路不是脚在走,而是心在走,在终点,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联席院长杨壮带领各届校友组的亲友团以鲜花,鼓励,喝彩和拥抱迎接戈九勇士,泪水浓缩了一段五味杂陈的人生体验。而一起陪伴着戈九勇士用心行走这段戈壁险滩的还有提供赞助的校友,后勤,记者,摄影师,杨壮院长高度赞扬了戈九勇士和所有校友的投入和付出,坚持和毅力,勇敢和顽强,荣誉与责任。

    心中自由的世界,头上高原的蓝天。奔跑,身已动,心相随,这段浓缩的历程,所有投入者收获了友谊和信心,收获了一个人的能量超过想象的体力与毅力的自我挑战,也收获了对大自然的敬畏与感激。

    戈壁,莫忘,戈壁,终点只是起点!

     

    本文转载自微信号:盛心阳光幸福职场  张捷/文 邵风雷/摄影

    原文标题:戈九,相伴永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