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招生

林毅夫获颁UBC荣誉博士


相关附件:
  • 14011
  • 14011

     

    国际著名经济学者林毅夫26日获加拿大卑诗大学(UBC)颁发荣誉法学博士学位。林毅夫说他自己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年逾耳顺仍怀抱着与40年前相同的梦,且人生中充满意外惊奇,他勉励UBC毕业生与他一起逐梦,永不忘弃,最后也会成为全世界最幸运的人。为表彰他在学术领域以及世银与中国工作期间的卓越贡献,UBC在26日举行的毕业典礼上颁给他荣誉法学博士学位。


    林毅夫在致辞时表示,他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年届62岁仍然怀着与40年前相同的梦想,且40年来妻子一直支持他追逐这个梦想。


    他说自己的人生充满意外惊奇,从没想过会出国读书,但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却主动提供他攻读经济学博士的全额奖学生;从未想过到中国以外的地方工作,但世界银行却邀请他担任首席经济学家与副行长。


    如今,他从未就读过的UBC竟颁给他荣誉法学博士学位,这是他人生另一个全新的里程碑。


    林毅夫勉励所有UBC毕业生与他共同追逐梦想,勇往直前,努力工作,认定自己是最好,永不放弃。他相信每个毕业生的人生也会充满惊奇,最后都成为全世界最幸运的人。

    来源:温哥华导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