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招生

戈九勇士归来——发现灿烂的自己


相关附件:
  • ge9
  • 1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 戈九勇士以“理想,行动,坚持”完成了戈壁挑战,收获了友谊和信心,收获了对个人体力和毅力的自我挑战,也收获了对大自然的敬畏与感激。2014年5月31日晚,我们相聚在一起,迎接戈九勇士的归来,聆听BiMBA 戈九的声音,发现灿烂的自己。参加此次庆祝晚宴的人员有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的老师、戈九队员、组委会、装备后勤医疗等支持者、赞助校友、相关校友等。

    DSC_4337

    晚18:30,戈九勇士戈壁征战视频短片的播放拉开了此次庆祝晚宴的序幕,一幅幅图片似乎把大家带到了戈壁,身临其境。随后,36位戈九勇士在范丽荣老师的带领下入场。戈壁英雄载誉归来,高喊“BiMBA回归,戈九生辉”,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向这些勇士们致意。

    DSC_4347

    戈九勇士入座后,主持人请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联席院长杨壮发言。杨壮院长首先向戈九勇士、活动参与者、志愿者致以诚挚的谢意。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三个体会:第一,戈九勇士在半年多的训练中,牺牲自己的工作时间,多年来西点军校与我院合作,而西点军校的精神在戈九勇士们身上都有体现,每个人辛苦付出,不顾伤痛,超越身体极限,让人钦佩;第二,A、B、C队队员、教练、队医、亲友团、记者、摄影、志愿者,相互协作,尤其是第二天遇到沙尘暴,但A、B队相互支持、鼓励,获得了象征团队精神的沙克尔顿奖;第三,由E06班倡导和发起的“北大朗润奖学金”捐赠仪式在瓜州县沙河乡中心小学举行,播种梦想,传递爱与希望,体现了商学院、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心,让人感动与钦佩。最后,杨壮院长对未来戈十表达美好祝愿,希望在戈九基础上取得更加辉煌成绩。

    张黎院长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与戈九活动的心得。他表示自己通过这次活动,收获很多。感谢大家的努力,使国家发展研究院重回这个舞台,希望戈十会更好。



    DSC_4384

    接着,后勤、装备、医疗、训练等支持者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声,范丽荣老师向给与团队帮助的人表示感谢。杨壮、张黎老师为这些默默奉献的幕后英雄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

     DSC_4408

    随后,戈九勇士与大家分享戈壁心路历程。首先上台的是C队队员,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戈壁挑战赛,收获了友谊,激发了户外热情,发现了灿烂的自己,走过茫茫戈壁,都是姐妹兄弟。A队为C队颁发了鲜花与奖杯。B队队员表达了对所有支持和帮助过这次戈壁挑战赛人员的感谢,B队作为Happy队,践行了“Happy戈壁,Happy life”的态度和理念。C队为B队颁发鲜花与奖杯。A队是肩负荣耀的队伍,A队队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体会与心得,表示A、B、C队每一个队员都是英雄,家人、学校、赞助商都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B队为A队颁发鲜花与奖杯。

     

    DSC_4691

    沙漠玫瑰为沙漠英雄们准备了一个别出心裁的节目—《戈壁英雄谱—舌尖上的戈九》,仿“舌尖体”的解说词引来阵阵笑声。

    3

     

    爱心传递。由北大BiMBA的E06班倡导发起的“北大朗润奖学金”瓜州县沙河乡中心小学举行捐赠仪式,E06班班长张建中代表E06亲友团和E06六位戈九队员发言。他表示少年有志,国家有望,在为戈九做好后勤工作的同时,设立“北大朗润奖学金”,在奔跑过的土地上留下爱与希望;组织新丝绸之路讲座,支持当地经济发展,为整个社会的公正平等均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体现北大的社会情怀。杨壮、张黎老师与他们合影留念。

     DSC_4778

    随后,电子屏幕上显示出戈九动力站—赞助者名单,优秀志愿者名单,E12乔顺昌代表戈壁挑战赛赞助者上台发言,他谦虚地表示捐赠做得还不够,为戈九勇士的表现感到自豪,并将继续赞助戈十。感谢赞助者、志愿者的付出,因为你们,戈九勇士才无后顾之忧,才有了优秀的成绩。

    一首大家合唱的《怒放的生命》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被修改过的歌词更能唱出勇士们的心声。

    最后,大家向提供此次晚宴赞助的人表达了谢意,他们是提供场地和晚餐赞助的E08王宝,提供庆祝宴会全程物资和奖杯赞助的E11郑浩和E08王景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