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招生

【BiMBA毕业季】MBA在职13班李婷:在北大BiMBA必做的十件大事


相关附件:
  • _DSC7753D
  • 1、不要总是在最后一分钟进教室,下课立马出校门。早上上课提前半个小时到北大,或者下午下课之后伴着落日,慢慢沿着未名湖走一圈,听鸟儿欢快地唱歌,让温热的阳光洒在身上,感受北大浓郁的学术气息。

    QQ图片20150619090024

    2、去尝尝北大食堂远近闻名的“北大香锅”,人均二十五,堪比校外餐馆还好吃的麻辣香锅,享受享受国家给北大学生的餐费补贴,高呼生活真美好!(农园二层,燕园一层)

    5a931589300

    3、春季开满各种鲜花的朗润园,夏季同学们都在院子里学习的朗润园,秋季满眼金黄色的朗润园,下雪时水墨画般的朗润园,你必须在四个季节都在朗润园留下你的倩影!

    _DSC5651

    4、奋力学习号称宾吧最难通过最BT最…值得好好学习的、安迪老师的OM课(《运营管理》),再苦再累也要争取一次性考过,还要拿个高分,这绝对是对你高智商的证明!

    DSC_3771

    5、参加一次BiMBA游学活动,绝对“高性价比”,不仅有重量级企业的重量级企业家的交流分享,BiMBA教授辛辣提问专业点评,还能够在旅途中,跨届跟EMBA的师兄师姐们结下深厚友谊。

    IMG_2596

    6、为你的班级争一次光吧!参加BiMBA的体育竞技活动—在邱德拔体育馆打篮球或羽毛球,足球场踢球,或者全体年会的节目表演,参与到集体中会感到无比温暖!

    IMG_9745

    7、跟同学们一起跑步吧!亚沙赛(亚太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非常值得参加的活动,代表BiMBA参与到来自五十多个商学院的八百多人的沙漠穿越比赛中,短短三天收获的不仅仅是汗水还有欢笑。如果能够成长正式队员,为学校争光,那将是终身难忘的回忆。

    IMG_5170

    8、为同学们做贡献,不管是展示你的独特才华还是“大腿特质”,或者只是吃货本色、贫嘴逗逼和飙车技术,当班委、帮主、村长、群主……尽你的能力去帮助别的同学,会收获不一样的幸福感!

    DSC_3650

    9、尽情把“第一次”奉献给BiMBA同学们吧,这里很安全!第一次英文演讲、第一次参加化妆舞会、第一次上场打球、第一次通宵学习、第一次…

    IMG_3354

    10、大胆向同学表白!在人才济济的BiMBA,肯定会遇到那个你长久以来内心一直渴望成为的那个TA,幻想着一直想遇到的那个TA,勇敢表达你的欣赏和羡慕吧!

    _DSC7753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