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招生

圆梦亚沙,BiMBA杰茜牧场队勇夺团体总分第四及沙鸥奖


相关附件:
  • 2aa
  • 百分之百的坚持,成就百分之一的珍贵!奔跑亚沙,绽放BiMBA!

    【5月2日,阿拉善盟】从2016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以下简称亚沙赛)现场传来最新喜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杰茜牧场队经过三天70公里艰苦卓绝的沙海拼搏,从7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以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卓越成就精彩绽放亚沙舞台,并首次全员完赛摘得沙鸥奖。

    1

    对于BiMBA杰茜牧场队的出色表现,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姚洋院长特意发来贺电:“祝贺BiMBA杰茜牧场队在2016亚沙赛取得优异成绩。BiMBA团队精神第一!”。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王欣副院长在亚沙赛现场颁奖环节上发表讲话:“这是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第四次来到亚沙赛场,上一次我们是亚军。而今天我们再一次突破自我,创造了新的里程碑——荣膺亚沙赛最高荣誉沙鸥奖,并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这些成就是对于BiMBA商学院‘责任、荣誉、品格’的核心价值观的绝佳诠释和印证,也是我们打造领导力实践的又一项重要行动。感谢为这个优秀团队全情付出的队员、教练、学院领导和老师,荣耀属于每一个人!“

    4

    作为亚太地区最有影响力的MBA户外赛事、也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MBA活动,亚沙赛一直以其长时间耐力性挑战和比赛环境的艰苦恶劣著称:在三天的比赛中,所有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负重穿越70公里复合型沙漠地带,白天沙地奔跑,夜晚帐篷露营,是一场体力和毅力的双重考验。本次比赛更经历了极端气候条件,第一日出发即遭遇大风与沙尘暴,后转为高温暴晒;第二日气温骤降且持续5-6级大风,夜间继续降温并伴随冻雨;在第三日凌晨帐篷结冰。大风沙尘、高温暴晒、低温冻雨,各种极端天气状况让比赛难度进一步增加!

    6a

    此次亚沙赛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73支队伍逾1500名选手参赛,可谓高手如林,竞争激烈程度超越以往任何一届。BiMBA杰茜牧场队由王欣副院长带队,共有12名正式队员、8名观摩队员及2名记者出征,在比赛过程中大家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互助共赢的精神风采成为展现北大国发院风貌的一面旗帜。而赞助商代表辉山乳业执行董事副总裁郭学研先生与大家一同征战沙场并全程完赛,亦从精神上给予大家莫大的鼓舞和支持。

    3a

    百分之百的坚持,成就百分之一的珍贵,成就了BiMBA杰茜牧场队的双料荣耀。“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亚沙精神已深深植根于每一位亚沙人的内心。在亚沙的赛场及未来的无数战场上,让我们与强者同行,为梦想而战!

    2a

     

    关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杰茜牧场队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杰茜牧场亚沙代表队,由杰茜牧场冠名赞助,助力国发院参赛第五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

    杰茜牧场是辉山乳业旗下采用娟姗奶源的高端乳品品牌。在中国, 不到1%的乳牛属于珍稀的娟姗牛。杰茜牧场有机纯牛奶, 蛋白质高达3.6克, 杰茜牧场只选1%的牛, 成就3.6克高优乳蛋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