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招生

BiMBA合作学校比利时弗拉瑞克商学院在最新FT排名中名列前茅


相关附件:
  • DSC_7808a2
  • 640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MBA项目的合作学校比利时弗拉瑞克商学院(Vlerick Business School)在《金融时报》最新发布的欧洲和全球的高层经理培训课程排名中名列前茅,并居于比荷卢经济联盟中的首位。

     《金融时报》2016高层管理人员教育排名

     •  连续5年位于比荷卢经济联盟地区排名第一

    •  欧洲地区排名第16(比之前上升2位)

    •  全球排名第29(比之前上升5位)

    •  定制课程全球排名攀升10位

    这一排名肯定了弗拉瑞克商学院在针对管理者和企业家的教育市场的领导地位。在比荷卢经济联盟中,弗拉瑞克商学院已经连续五年在高层经理教育中排名第一。全球排名中,弗拉瑞克商学院也取得显著进步,攀升5位至全球第29,更夯实其在竞争激烈的顶尖名校中的地位。在欧洲排名中,弗拉瑞克商学院上升了2位至第16位。

    弗拉瑞克商学院主任帕特里克·德·格雷夫讲,“我们在今年的排名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主要得益于我们多年不懈的努力设计推出多种培训课程,这些课对管理者和企业家产生了深深的影响。我们要感谢所有客户和校友选择弗拉瑞克商学院,并感谢他们对在弗拉瑞克商学院的学习体验做出积极反馈”。

    《金融时报》的高层经理培训项目排名把公开课(针对管理人员和企业家4—20天的课程)和定制课程(组织内针对特定人群的内部培训课)都纳入考虑范围。

    公开课排名

    弗拉瑞克商学院的公开课排名,继去年攀升4位之后,今年继续上升了3位至世界第29。在欧洲,弗拉瑞克商学院在75个提供公开课的商学院中排名第13。

    “我们把排名的上升归功于新客户的增长以及老客户反复购买的巨大增长,老客户回购的增长也反映了他们对我们提供的课程质量的认可。这也是弗拉瑞克一直惯行以客户和客户的学习目标为中心,并且给他们机设计自己的课程的结果”,德·格雷夫说,“另外,在持续投入开发新课程、采用创新式教学方法、满足学生预期程度、帮助学生完成目标程度各项评分中都得分很高”。

    定制课程排名

    弗拉瑞克商学院在竞争激烈的企业内部定制课程中的排名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弗拉瑞克商学院在全球排名中跃升了10位,在此类排名的85所学校里位列第33。

    “这个成就主要得益于以下四个方面评比的较高得分得分”,德·格雷夫解释道,“首先,持续加强国际化,相比前些年,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海外课程。第二,我们在‘高性价比’评比项目里取得了重大进步,和其他商学院相比,我们不但有优秀的价值主张,而且能够将价值转化为企业的投资回报。毫无意外,我们在‘未来应用’方面也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客户对弗拉瑞克商学院非常满意,他们认为这些课程后来确实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最后,我们在今年‘新技术和学习’评比里也拿了很高的分,可能跟你印象里的商学院不一样,我们不仅讲授理论和概念框架,也以务实的态度结合创新的数字技术,保证我们能对个人和组织开发的新技术产生非常重大的影响”。

    除了上述,弗拉瑞克商学院的定制课程排名的好成绩还得益于我们越来越重视课程之前的开发过程。“在过去的2-3年间,我们定制课程的方式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我们力求更好地了解每位客户的具体学习需求。通过利用各种工具,我们与客户合作帮助他们了解到他们的需求。其次,我们极其重视课程里具体商业案例的应用,以保证材料和课程高度相关。当今世界,客户需要的是跟自己行业领域相关的务实的、能指导行动的课程。而这正是弗拉瑞克商学院所能提供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