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招生

十年携手,心心相印——新竹交大与我院EMBA联谊十周年


相关附件:
  • 晚会唱歌1
  • 风起云涌逢盛会,两岸英豪聚北大;未名湖镜花弄影,翠绿嫣红何需名。
       博雅塔顶天无痕,晴空万里不染尘;1815心相交,自有灵犀一点通。
    朗润园中深杯空,千里赴会情自重;冠林之士必弘毅,夫子在上铭心中。
    一岸垂柳逸风骨,壮志凌云护中华;若问亘古不变事,自是英雄惜英雄。
    ——新竹交大EMBA18级王光亨、谭中兴、黄念慈

    五月的初夏,新竹交大EMBA18级老师和同学们的到访让美丽的朗润园多了一份厚重的情谊。新竹交大与北大国发院的交流情谊如涓涓细流般走过了十个年头,十年,对个人而言是成长、是蜕变;十年,对岁月而言是沧海一粟、弹指之间;十年,对于情谊而言是起点、是创造。
     

    合影1

    在朗润园访学的两天课程中,从国学经典的《孙子兵法》,到“漫谈两岸异同”的文化共识,再到“中国市场营销”、“中国经济与发展”与“中国经济制度转型”的宏观格局,以及当下热门的“互联网+医疗”两岸交流论坛。新竹交大EMBA18级与北大国发院EMBA15级的部分同学们在共同的上课、讨论交流中,两岸商界精英们在思想上荟聚交锋,视野上开拓创新。

    林毅夫合影

    课堂2


    课上的学习交流,课后的互动联欢。从蒙古包里的热情似火,到大宅门里的温情婉婉,北大国发院E15的班委和同学们怀揣着感恩、感动、真挚的心精心策划与准备的十周年庆典联欢,把新竹交大的同学们的心拉得更近,情汇聚更浓。

    情,是列队迎宾时的那种期盼;情,是觥筹交触、举杯共饮时的那种畅快;情,是携手共舞、放声欢笑的那种快乐;情,是互赠礼品时的那种炽热。
     
    “故乡的歌是一支清远的笛,总在有月亮的晚上想起。故乡的面貌却是一种模糊的惆怅,仿佛雾里的挥手别离。”当《友谊地久天长》的旋律响起,1815级同学们的同声歌唱,当意犹未尽的《朋友》唱响全场,乡愁就化作了爱、化作丝丝雨露温润心田,久久难忘。

    晚会合影4

    感谢两班同学用心搭建的友谊之桥,感恩两校情谊十年的绵绵延续,感动两岸交流的真挚与情感,记新竹交通大学与北大国发院EMBA联谊交流十周年盛典,今夜无眠。

    举杯

    晚会唱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