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招生

6月7日|MBA项目说明会暨校友分享会


相关附件:
  • _DSC5632
  • MBA项目说明会暨校友分享会

     

    MBA(北京)+金融硕士(纽约)

    双城双学位

     

    活动安排
    时间:2016年6月7日(周)19:30-21:30(19:00签到)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园)

    议程:深度互动分享 70 min

    学院介绍 40 min

    自由问答 10 min

    报名:请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席位有限

    活动简介
    分享会:分享会:

    今年年初,著名的职业社交网站领英(Linkedin)发布了一份《中国职场人跳槽报告》,报告根据各行业人才流动情况绘制出了“行业人才吸引力指数”,发现金融行业是人才吸引力最高的行业。背后原因主要在于金融业提供了相对较高的薪酬、金融创新及互联网化过程中产生了巨大的人才缺口以及资本市场增强了对业界人才的包容能力。因此,实体经济人才更有意愿进入金融行业,也有了更多的通道。

     

    无论你是金融小白期待职场转型进入金融行业,还是金融圈从业人员寻求更好的职业机会,“MBA+金融硕士”的学习经历都会助你一臂之力,驰骋前行。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MBA中心诚邀您参加MBA与“金融人”的职业发展分享会!听听过来人聊聊他们的职业转型与发展故事,希望他们的故事,能照亮你前行的路。

     
    嘉宾介绍

    李煌

    国际电竞社区LiveCap创始人 天使投资基金L&L Fund创始合伙人。前兰馨亚洲PE基金(管理25亿美元)合伙人,12年VC/PE投资经验和5年工程师经历。有过12年的TMT领域的投资经历。曾经在联想投资,华登国际,兰馨亚洲等主流VC/PE投资基金工作。2015年初与其他小伙伴一起开始创立国际电竞互联网社区的创业。李煌1996年从哈尔滨工业大学自动控制专业毕业,2003年从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国际MBA毕业。理工金融男出身的李煌擅长从产品和运营角度思考并进行投资。作为中国互联网的资深投资者,参与过近20家TMT以及消费品企业的成功投资。

     

    曹德强

    毕业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获得国际法硕士学位,有多年在白俄罗斯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入读MBA前是国内一家大学的法学讲师,毕业后从事股权投资多年,现为拙朴投资董事长,阿甘金融网CEO,笔名:老拙。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第一期DPS金融管理博士在读生。

     
    关于我们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的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也是国内最早的全英文授课MBA项目之一,以“国际化程度高”而著称。作为“智库中的商学院”,BiMBA开设全日制MBA及在职MBA项目,项目师资阵容强大,来自全球二十余所著名商学院,其中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与海外教授比例各占50%。近三年来全日制MBA班国际学生占总人数20%以上;在职MBA班中近60%同学来自跨国公司,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来自国企,民营企业, 合资公司以及创业公司的申请人加入我们的项目,以提升自我来应对不确定性的经济环境变化和全球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BiMBA商学院MBA项目多次蝉联《福布斯》杂志中国最佳商学院“最具价值MBA项目”及“投资回报”排名第一位。

     

     

     

     
     
    项目信息

    全日制MBA

    招生人数:40人;

    学制:两种选择:15个月或24个月;课程安排在周一到周五上午;

    授课语言:英语

    学位:

    比利时VlerickBusiness School颁发MBA学位证书,北京大学颁发修业证明及校友卡;通过全国同等学力考试及论文答辩的同学可以申请北京大学硕士学位。

    学费:人民币26万元整,可分学期支付。

    常规报名截止:2016年6月

    开学时间:2016年8月底
     

    在职MBA

    招生人数:100人,开设2个班级;

    学制:两年,每周六周日上半天课。

    授课语言:英语

    学位:

    比利时VlerickBusiness School颁发MBA学位证书,北京大学颁发修业证明及校友卡;通过全国同等学力考试及论文答辩的同学可以申请北京大学硕士学位。

    学费:人民币29万元整,可分学期支付。

    常规报名截止:2016年6月

    开学时间:2016年8月底

     
    联系我们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MBA中心

    联系人:于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62754800/62752463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微信:bimba-pku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