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招生

6月25日|北大MBA课程《战略管理》试听开放


相关附件:
  • _DSC5632
  •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MBA中心诚邀您参加6月25日北大国发院MBA课程试听及一对一评估。

     

     

    北大国发院MBA课程试听

    及一对一评估

    日期: 2016年6月25日(周六)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日程:9:00—12:30  【MBA试听课】战略管理(英文)
              10:00—12:30  14:00-17:30  
              MBA申请资格一对一咨询及评估(可选参加,需提交简历)

    报名方式点击报名(名额有限,以最终工作人员通知为准)

     

    活动简介
     

     

    MBA课程:《战略管理》(英文)

     

    战略管理”为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MBA必修课,是有关为组织尤其是商业组织创造持续的卓越业绩的课。本课程的主题重点是竞争优势,贯穿始终的概念是战略,既关注战略方向的决定,也关注战略过程的管理。我们将以企业或企业内主要部门的总经理视角来上这门课,总经理的终极责任是保证组织的长期健康发展。这种视角也会让我们能够整体地并结合外部环境地看企业。

     

    “战略管理”希望帮助MBA学生:

    • 练习战略思考,形成综合管理的视角;

    • 了解战略管理概念和问题的基本知识

    • 提升在职场中分析战略问题的基本技能

       

    此门课共设八节课,第一节主要介绍“战略与战略管理”的基本知识,诚邀MBA申请人体验。

     

    授课人:马浩教授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BiMBA商学院管理学教授兼学术委员会主任。

     

    马浩教授于1987年毕业于北京工业学院,获得管理工程学士学位。1989年1月毕业于中美合办黄河大学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班,并留校任教。1989年秋赴美留学,入读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校区商学院管理系,于1994年毕业,获战略管理学博士学位。同年秋季受聘于美国博然特商学院管理系,任助理教教,2000年晋升副教授并获终身聘用教职。其后,曾出任美国伊利诺依大学春田校区管理学教授,日本名古屋商科大学研究生院教授,香港科技大学组织管理系访问学者,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以及上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项目访问教授。

     

    “优势解剖与集合,战略浅窥偶洞开,缎子麻袋装管理,决策就是拍脑袋。管理的核心是决策。决策必须注重决策者的有限理性和决策过程的实际约束,不拘泥于理想世界之空中楼阁,而力求在现实世界中风华尽展。战略决策是企业经营活动中最为重要的决策。战略的主旨是竞争优势的获取和长久保持。以学术严谨和实践意义并重的姿态,研究战略管理和决策,为企业家护航,为管理者立言,是管理学人责无旁贷的重任。”

     

    MBA申请资格一对一评估

     

    如果您对MBA有兴趣,想要了解更多关于MBA申请的信息,欢迎与BiMBA招生部/职业发展部老师/校友一对一面谈,获取个性化的职业发展和MBA报考准备建议。每人40分钟,需提前发邮件预约。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招生部

    时间:6月25日(周六)上午10:00—12:30,下午14:00-17:30 需报名预约时间。

    报名预约:发送简历至admissions@bimba.pku.edu.cn,邮件标题“MBA申请资格一对一评估”

     

    关于我们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也是国内最早的全英文授课MBA项目之一,以“国际化程度高”而著称。作为“智库中的商学院”,BiMBA开设全日制MBA、在职MBA项目,师资来自北大及海外二十余所著名商学院。近三年来,全日制MBA班国际学生占总人数20%以上,在职MBA班中近60%同学来自跨国公司,来自国企、民企及创业公司的申请人在增加,以提升自我来应对不确定的经济环境变化和全球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BiMBA商学院MBA项目多次蝉联《福布斯》杂志中国最佳商学院“最具价值MBA项目”及“投资回报”排名第一位。

    • 毕业生将获得比利时Vlerick商学院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

    • 2016级MBA入学新生通过全国同等学力考试和论文答辩,可以获得北京大学硕士学位;

    • 2016级MBA申请人有多种奖学金计划可选择;

    • 每年1月,全日制MBA赴比利时与Vlerick商学院MBA学生进行为期一个月共同学习;

    • 每年7月,MBA学生可选择赴美国纽约Fordham大学商学院学习金融课程,获得全球金融学硕士(MSGF)学位;

    • 每年8月,MBA学生可选择赴美国硅谷游学,零距离感知“双创”脉搏;

    • 每年8-12月份, MBA学生可选择赴美国Wisconsin大学商学院学习房地产课程,获得全球房地产硕士(GREM)学位;

    • 通过海外学习,提升国际视野、搭建遍及全球的校友网络。

     

    全日制MBA

    招生人数:40人;

    学制:两种选择:15个月或24个月;课程安排在周一到周五上午;

    授课语言:英语

    学位:

    比利时Vlerick Business School颁发MBA学位证书,北京大学颁发修业证明及校友卡;通过全国同等学力考试及论文答辩的同学可以申请北京大学硕士学位。

    学费:人民币26万元整,可分学期支付。

    常规报名截止:2016年6月

    开学时间:2016年8月底
     

    在职MBA

    招生人数:100人,开设2个班级;

    学制:两年,每周六周日上半天课。

    授课语言:英语

    学位:

    比利时Vlerick Business School颁发MBA学位证书,北京大学颁发修业证明及校友卡;通过全国同等学力考试及论文答辩的同学可以申请北京大学硕士学位。

    学费:人民币29万元整,可分学期支付

    常规报名截止:2016年6月

    开学时间:2016年8月底

     

    联系我们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MBA中心

    联系人:于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62754800/62752463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微信:bimba-pku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