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招生

【7月9日 | 北大MBA体验课】张黎:大数据时代营销四大挑战


相关附件:
  • 2016063
  • 20160630174514_29373

    很多经理人在工作几年后都盘算着回归校园就读MBA,以提升职场竞争力或者进行职业转型。MBA课程跟一般专业课程有什么不同?在国内顶级MBA课堂里听课是一种什么体验?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MBA中心联合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共同邀请您体验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的一堂营销课!


    活动安排

    主题:大数据时代营销四大挑战

    主办: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中心、社科赛斯教育集团

    媒体支持:中国MBA教育网

    时间:2016年7月9日(周六) 19:00-21:00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园万众楼

    语言:中文

    报名:请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

    提示:席位有限,点击报名


    课程简介

    当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开始广泛地应用于“精准营销”、“时机营销”等新潮概念时,很多人认为营销正在被颠覆。张黎老师却说:“我反复对学生讲,经典的营销理论根本就没有过时,只是新的技术使我们做事的手段发生了变化。”然而,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确实给营销带来很多改变,本堂课将着重讲解目前营销面临四个方面的挑战,即导流建立社群、碎片化营销、跨界的颠覆以及互联和共享经济,并涉及乐视、Uber、神州专车、滴滴专车及一些电子家电产品的案例讨论。

    授课教授

    20160512141630919

    张黎,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教授

    张黎博士曾任教于美国密苏里大学。回国加入北大国发院主要从事市场营销管理和消费行为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已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相关领域论文多篇。研究方向:消费者行为,特别是从消费者角度进行的品牌延伸研究和消费者感知模式等。他是把西方营销理论和中国市场特色结合得最好的教授之一,是营销实战派的代表人物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