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招生

果色添香 苹果西瓜菠萝派——北大BiMBA商学院2016级MBA新生水果Party


相关附件:
  • 1_副本
  • 苹果西瓜菠萝派,2016年8月20日傍晚,在北大美丽的皇家园林朗润园内,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为2016级新生呈现了一场果色缤纷、添香四溢的水果Party。对于刚刚入学北大BiMBA商学院的2016级全日制MBA新生们,他们未来在BiMBA的生活,就像一种水果,Very Fruitful!

    1

    北大BiMBA商学院2016级MBA新生水果Party

    傍晚时分,参加水果Party的2016级BiMBA商学院MBA新生陆续到达北大朗润园万众楼,此时Party会场已经布置完毕。各种水果元素纷至沓来:新鲜水果、可口果汁、水果气球、鲜果坐垫以及鲜榨果汁机。大家签到领取Party活动用品并落座后,以“果色添香”为主题的水果Party在BiMBA商学院MBA中心Mary老师的主持下缤纷开启。

    2

    北大BiMBA商学院MBA中心Mary老师

    3

    北大BiMBA商学院MBA中心于斌老师

    MBA中心Mary老师首先介绍了中心负责各类事务的老师,以及MBA中心今后在学生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与功能。MBA中心于斌老师则介绍了北大BiMBA商学院2016级新生组成和招生情况。随后,Part-time班级班主任魏颖与Full-time班级班主任于希明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他们对于2016级BiMBA新生的欢迎;2015级学生代表也分别发言,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对于BiMBA商学院的感情和过去一年中的学习生活,希望新生以空杯心态在北大朗润园遇见并迎接一个崭新的自己。

    4

    2016级PT班级班主任魏颖

    5

    2016级FT班级班主任于希明

    6

    2015级学生代表

    接下来,大家共同参与了一项自我介绍的小游戏:在空白的纸张上绘画出与自我介绍相关的画面,并逐一上台以绘画为依据进行自我介绍。每个人的绘画板图画都不一样,有与工作相关的,有与兴趣爱好相关的,有与家庭相关的,也有与城市、行业相关的,五花八门各不相同。

    7

    自我介绍的小游戏

    8

    9

    两个挑战任务

    通过这种游戏式的自我介绍,2016级新生每个人的特点都跃然纸上,给其他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水果Party的氛围也因此愈发欢快温馨。自我介绍期间,还穿插了两个挑战任务:鲜榨果汁和随机舞蹈,将本次水果Party推向高潮。

    来源:中国MBA教育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