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招生

2月23日 | MBA体验课及宣讲会(北京)


相关附件:
  • _DSC5632
  •  

    时间:2017年2月23日(周四)19:00 - 21:00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园 致福轩大教室 待定

    点击这里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Linkedin内容图-20170223

    日程:

    18:30 – 19:00  签到
    19:00 – 20:00  Bruce W. Stening教授MBA Demo课
    20:00 – 21:00  MBA项目宣讲会

    【话题】你有拖延症吗?

    本次MBA体验课希望可以帮助您:

    • 了解常见拖延症症状;
    • 评估自己是否是拖延症患者;
    • 了解自己(可能)患拖延症的原因;
    • 学习一些克服拖延症的技巧;

    最重要的是,通过老师的讲授和彼此的互动讨论,大家可以切身体验到国发院MBA的教学方式,欢迎报名!

     

    教授介绍

    1

    Bruce W. Stening系北京大学国家发展学院BiMBA商学院教授。2008年8月到2014年3月任弗拉瑞克商学院驻BiMBA院长。

    他曾为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教授,历任国家管理研究生院的执行主任,以及经济商务学院主管学术的副院长。

    他出版了六本书,在管理、心理学和国际商务领域的国际期刊发表了60多篇论文。他的主要研究都集中在东亚国际商务背景下的组织行为和人力资源管理。

    他也为很多亚洲的公司进行咨询,并作为访问教授曾在多所顶级院校教授高管课程。他主要讲授组织行为学和国际管理,尤其是在跨文化管理和提升管理技能的背景下。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中心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也是国内最早的全英文授课MBA项目之一,以“国际化程度高”而著称。作为“智库中的商学院”,国发院MBA开设全日制MBA、在职MBA项目,师资来自北大及海外二十余所著名商学院。近三年来,全日制MBA班国际学生占总人数20%以上,在职MBA班中近60%同学来自跨国公司,来自国企、民企及创业公司的申请人在增加,以提升自我来应对不确定的经济环境变化和全球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项目多次蝉联《福布斯》杂志中国最佳商学院“最具价值MBA项目”及“投资回报”排名第一位。

     
    电话:010-62754800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