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招生

3月12日 | 默克中国董事总经理讲座暨MBA招生说明会(北京)


相关附件:
  • 20170301171930924
  • 时间】2017年3月12日(周日)18:30-21:00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万众楼二层

    报名点击这里 或扫描二维码

    默克Linkedin内容图

    日程

    18:30 – 18:40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致辞

    18:40 – 19:00 北大国发院2016级MBA默克奖学金颁奖仪式

    19:00 – 19:50 默克生物制药中国董事总经理Marc Horn讲座:“从普通员工到公司总裁的职业路径”

    19:50 – 20:20 观众问答环节

    20:20 – 21:00 2017MBA招生说明会

     

    演讲嘉宾

    何慕麒 (Marc Horn) 默克生物制药中国董事总经理

    何慕麒(Marc Horn)先生自2016年4月1日起,执掌默克在中国的生物制药业务,常驻北京担任董事总经理一职。他负责公司全面战略规划和运营,同时专注于在华业务增长。

    他此前担任默克的区域首席财务官,主管医药健康、生命科学和高性能材料三大业务领域在东亚地区的财务工作,包括中国、日本、韩国、香港地区和台湾地区。

    何慕麒先生于2014年加入默克,担任生物制药业务在华首席财务官。在过去的两年中,针对默克在中国的经营战略以及诸如南通制药厂等重点投资项目,他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专注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升对患者的治疗服务。

    何慕麒先生在制药和化工行业拥有超过16年的财务管理经验,曾在德国、中国和新加坡工作了14年,供职于拜耳和朗盛公司,担任多个高管职位。

    他毕业于德国班贝克的班贝克大学(Otto-Friedrich University)和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astrich),拥有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