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招生

5.25深圳 | 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招生咨询会


相关附件:
  • 2016111012832896
  • _DSC0414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在国内商学教育里当属翘楚,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国际MBA项目是北京首家中外合作MBA,链接全球优质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独具国家智库高度。

    •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MBA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    MBA+金融硕士/地产硕士培养复合型人才

    •    北京大学-英国UCL大学MBA项目开启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    宏观与微观、经济与管理紧密结合

    2016111012832896

    2016年北京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UCL)签署了合作办学联合声明,共同开设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项目,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NSD)与伦敦大学学院管理学院(SoM)共同运营。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是领先的经济学和公共政策智库,而伦敦大学学院管理学院是领先的专注于技术、创新、逻辑分析和创业精神的商学院。因此,该项目是北京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结合双方专长而开设独特课程的一个绝佳典范,将对培养下一代领袖人才、推动中国发展和向知识经济转型产生重要作用。

    注:入读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项目的申请人,可以在上学期间或毕业后继续申请攻读第二硕士项目:美国福坦莫大学的全球金融硕士项目(MSGF)或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全球地产硕士项目(GREM)。

    UCL大学管理学院国际MBA项目主任Michael MANLANGIT、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招生经理Kelvin YU即将奔赴深圳,向申请人介绍更多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信息。欢迎参加!

    【活动安排】

    时间:2017年5月25日(周四)19:00-21:00(18:30签到)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阿里中心T1座3层优客工场(地铁:2号线登良站350米,11号线后海站900米)

    语言:英文、中文

    报名:扫描二维码报名

    2017051795922727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

    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更多了解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请点击链接:

    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2017申请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