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陈春花

陈春花教授、校友刘畅入选“2016年度影响中国畜牧业十大人物”


相关附件:
  • timg
  • 祝贺我院陈春花教授、校友刘畅入选“2016年度影响中国畜牧业十大人物”,陈春花教授位列榜单第一,EMBA校友、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刘畅位列榜单第六。

    chen

    陈春花: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金光管理学讲席教授。陈春花教授开启管理研究学者深入企业一线进行实验验证的研究模式,先后出任山东六和集团总裁、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春花教授也是在中国高校管理学科教师当中,率先开启企业实证与实测研究的人,这种基于管理学科属性展开研究的尝试,一方面丰富了管理理论的价值,另一方面也树立了高校管理教师的新形象。陈春花教授所研究的成果也被很多企业引用和借鉴,并直接主持或领导了如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美的集团、TCL集团、南方航空等大型企业的战略与转型,在企业界具有很好的示范效应以及影响力。

     

    刘畅

    刘畅: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EMBA校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