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陈春花

陈春花院长:致BiMBA学子


相关附件:
  • 2017040
  • 陈老师指定用近照a

    朗润园以其独特的气质,深藏于你我的秉性中。只要你来到这里,总会有认知的挑战,思辨的启迪,同修的欢喜,为创新而弄潮的激情;只要你来到这里,总会有知识的深邃,思考的丰盛,担当的情怀,奋进的追求。 

    我们BiMBA的商学教育,秉承由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拓展而成的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宗旨,致力于推动民众、社会和国家的进步,与独立、自由、批判、创造的北大精神一脉相承;更是保有当年的缔造者和建设者们——林毅夫、海闻、周其仁、张维迎、易纲、胡大源等教授的知行合一之风范。在这里,时代赋予的情怀与脚踏实地的素养相得益彰;在这里,面向全球的视野与读懂中国的睿智交映生辉。

    大学对学术和真理的追求是永恒的,这种追求表现在始终坚定地前行,始终不懈地努力,不盲从、不轻弃、不屈服、不张扬。这种追求如同静水流深,却蕴含着巨大的决心、执著和勇毅。这一切都深深地刻印在朗润园里,无论是玉兰花开,柳绿荡漾,还是凭栏凝思,登楼远望,每一个细微之处,都透着生长的力量。

    浸染在朗润园里,你将发现自己,发现自己独具的才能,发现自己独特的品质,发现自己独有的魅力。透过学习,你将不断培养和发展出自己的天赋、才智和精神,打下坚实的基础,去解决未来人生路上即将面临的种种挑战和困难;透过学习,你不断挖掘和发现自己的潜能、追求和内在驱动力,赢取未来人生路上的种种机会和可能。

    “松风水月未足比其清华,仙露明珠讵能方其朗润”,唐太宗用此联赞美玄奘之清新华美、明朗润泽。而今,于朗润园得见此联,仿佛见玄奘与那烂陀寺,冥冥之中,唯有殚心竭虑,彼此呵护,教学相长。

    今日之功,非为已往,非为现在,专为未来!

    BiMBA商学院欢迎你!

    陈春花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