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陈春花

美国福坦莫大学前教务长Stephen Freedman纪念仪式在北大国发院举行


相关附件:
  • 1
  • 2018年11月14日上午十时,美国福坦莫大学前教务长Stephen Freedman纪念仪式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举行。

    b06

    参加本次纪念活动的嘉宾有:北大国发院院长姚洋教授,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教授,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杨壮教授,北大国发院助理院长、BiMBA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范保群博士;美国福坦莫大学代教务长Jonathan Crystal博士,教务长办公室副主任Ellen Fahey-Smith博士,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Anthony Davidson,Gabelli商学院副院长Francis Petit,副院长Michael Griffin,校友部副主任Ainsley Kelley;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来自BiMBA商学院与美国福坦莫大学合办项目——全球金融硕士项目和DPS金融管理博士项目的部分学员及校友。

    b02

    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杨壮

    活动由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杨壮主持。杨壮教授曾与Freedman先生有着长达十年的深厚交往。他回忆道,早在2008年,Freedman先生就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来到北京,作为国际教育的先锋,在福坦莫大学和北京大学之间不断拓展合作关系。每次来到北大国发院,他都亲切地与这里的教授、员工和学生交谈,聆听大家对教学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杨壮表示,Freedman先生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永远值得我们铭记。

    b03

    北大国发院院长姚洋教授

    北大国发院院长姚洋教授缅怀道,Freedman先生是北大国发院和美国福坦莫大学友谊的桥梁。他多次来中国,与这里的同事共同探讨如何让联合办学更上一层楼。今天,双方合办的DPS金融管理博士项目、全球金融硕士项目都在社会上赢得了很好的口碑,Freedman先生为此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共同的事业将美国福坦莫大学和北大国发院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姚院长最后表示,纪念Freedman先生最好的方式就是继承、发扬光大他未竟的事业,通过合办项目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b04

    美国福坦莫大学代教务长Jonathan Crystal博士

    美国福坦莫大学代教务长Jonathan Crystal博士随后发表致辞。他回忆道,Freedman先生一直为福坦莫大学能成为北京大学的合作伙伴而感到骄傲。与中国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北京大学的合作,是福坦莫大学全球化战略的一部分,Freedman先生用他不懈的努力推进了这一战略。Freedman先生高瞻远瞩,他坚信拓展全球伙伴关系、推行国际教育意义非凡,这将帮助学员通过国际交流开阔眼界,开放包容,相互学习,在不同文化之间建立桥梁,而非筑起石墙。Freedman先生一直非常喜欢中国文化,他每次访问中国大学之后都活力四射。未来,福坦莫大学将一如既往地与北大国发院合作,把国际教育推进到新阶段。

    b05

    美国福坦莫大学教务长办公室副主任Ellen Fahey-Smith博士

    美国福坦莫大学教务长办公室副主任Ellen Fahey-Smith博士也表达了对Freedman先生的悼念之情。就在今年5月5日,Freedman先生还来到北大国发院参加北大120周年、BiMBA商学院20周年的庆典活动。Ellen回忆道,Freedman先生非常喜欢这样的庆祝活动,愿意把快乐与众人分享。在过去十年福坦莫大学与北大的合作历程中,Freedman先生付出了全部心血。展望未来,福坦莫大学的工作人员将像Freedman先生一样,把更多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国际教育事业中去。

    b08

    致辞部分结束后,嘉宾移步到朗润园后花园。国发院院长姚洋、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杨壮、福坦莫大学代教务长Jonathan Crystal、美国福坦莫大学教务长办公室副主任Ellen Fahey-Smith共同为纪念Freedman先生手植松树,并为纪念碑揭幕。

    b07

    在场的所有嘉宾也纷纷为纪念之松填土并敬献白色菊花,表达无限哀思。

    愿Freedman先生安息!

    愿北大国发院与福坦莫大学友谊之树常青!

    (张彤 撰稿)

    b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