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马浩

马浩教授新著《管理决策:直面真实世界》出版


相关附件:
  • 马浩1
  • 马浩新书

    马浩教授新著《管理决策:直面真实世界》最近出版上市。本书是马浩教授过去20年间讲授《复杂组织中的管理决策》课程的丰厚结晶,是继2005年管理学普及类读本《决策就是拍脑袋》之后在管理决策领域的集大成之作。本书涵盖社会学、心理学、政治学、伦理学、公共管理以及企业管理等诸多领域的相关贡献,萃精取华,夹叙夹议,知行互鉴,中西合璧。管理决策者以及相关的教学与研究人员将会从中获得智慧的点拨与有益的启迪。

    本书乃是马浩教授在北京大学出版社个人系列文集(精装版)的第三部。已经出版的该系列中的著作包括《战略管理:商业模式创新》(2015)和《管理的幻觉(2016)。明年将出版《浩言管理:感悟与构想》与《战略中枢:主题与变奏》。计划未来出版的该系列书籍包括《竞争优势:持续与更新》《创业历程:思维与管理》《创新管理:内创与外凑》《权力与领导力:实质与表象》(以上均为暂定名)。
    敬请关注。

    马浩

     

    有关作者签名版购书事宜,请联系北大国发院媒体公关部张彤女士:zhangtong@nsd.pku.edu.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