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图片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一汽大众良乡万达工贸杯”篮球联赛成功举行


相关附件:
  • 篮球赛
  •  

     

    合影

     昨日(3月22日)晚6点,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一汽大众良乡万达工贸杯”篮球联赛在北大邱德拔体育馆拉开战幕。本次比赛由EMBA2012级主办,FULL-TIME MBA2013级协办。
     

    首先,是简短的开幕仪式。姚洋院长首先代表院方感谢学生和校友们对此次活动的关注和支持。他说,今年是国家发展研究院成立20周年,而2013年也是BiMBA成立15周年。为此,学院在全院范围内举办了篮球比赛,希望通过篮球为各位同学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比赛成员囊括了双学位的本科生、研究生、MBA、EMBA以及许多已经毕业的校友,可以说是国家发展研究院大家庭的聚会。展望未来,姚院长高兴地告诉同学们:在建的新校区承泽园将有一个非常好的篮球场,同学们未来的比赛就可以移步自己的篮球场了!最后,姚院长表示:比赛最重要的是联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要打出友谊,也要打出好看的篮球。

     

    本次比赛还得到了主赞助商一汽大众的支持。一汽大众华北区销售总监吴迎凯先生在开幕式上表示,北大是中国最高等的学府,是学习的殿堂。北大“进取、创新”的人文精神与一汽大众“品质、创新、进取、合作”的企业理念非常吻合,希望以后与北大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球场
     

    随后,主办方代表EMBA2012级李怀胜班长介绍了赛制和赛程,裁判代表马老师介绍了比赛规则。第一轮小组赛拉开了战幕。对阵格局为:E12对战P13、P12对战双学位、E13对战校友联队和F13对战研究生&教工联队。

     

    各个比赛队都摩拳擦掌,希望拿下首场比赛,因此比赛过程精彩不断。队员们在场上生气勃发,配合默契。进攻上突破分球,远投三分,杀伤内线;防守上沉稳迎战,积极跑动,及时补位。比赛愈打愈烈,比分交替上升,场上队员的相互鼓励声、场边啦啦队的助威声此起彼伏,使整个比赛始终洋溢在热烈的气氛中。最终E12、P12、校友联队和研究生&教工联队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取得联赛“开门红”。

     

    据悉,本届篮球比赛将持续到4月7日,哪支篮球队才是这里的“梦之队”?让我们拭目以待,走进邱德拔,为他们加油助威!
     

    姚洋  
    姚洋院长致开幕辞

     

    啦啦队

     啦啦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