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文字

诺华集团事务总裁Thomas Wellauer博士访问BiMBA


 

文 / 朗基

    6月6日下午,诺华制药集团事务总裁、诺华执行委员会成员Thomas Wellauer博士来到北大朗润园,拜访了BiMBA MBA(BiMBA)并与BiMBA中方院长胡大源教授进行了短暂的会谈,诺华中国总裁李振福也随同访问。

    在会见中,Thomas Wellauer博士高度评价了BiMBA诺华中国人才发展中心为诺华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BiMBA对诺华中国人才战略推进的帮助。胡大源教授也表示了对Thomas Wellauer博士的欢迎,认为BiMBA与诺华的强强合作,为中国一流商学院和跨国公司的合作开创了一个好的案例。

    诺华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制药企业之一,2005年开始在与BiMBA合作,在BiMBA建立了诺华中国人才发展中心,用以培养诺华中国各部门的一线经理和业务骨干,培训内容包括公司战略、人员和组织、市场研究和资料分析、管理者财务、创新和变革管理、决策、市场和品牌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领导力、供应链管理和实战模拟等10项工商管理核心课程。今年5月,首期诺华一BiMBA MBA人才发展项目第一期学员已经正式毕业。

嘉宾介绍:

Thomas Wellauer 博士

Thomas Wellauer是诺华集团事务总裁,职责范围包括:集团知识产权、全球公共事务、集团健康、安全、环境和业务连续性管理、全球质量经营、集团风险管理、集团统一性和依从性、集团安全、国际合作、瑞士诺华和诺华可持续发展基金会。另外,他还是诺华执行委员会的成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