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文字

EMBA讲座:王小兰:中关村的光荣与梦想


相关附件:
  • u=3559470522
  • 640

    主讲:王小兰

    主题:中关村的光荣与梦想

    主持:刘国恩

    时间:2019年1月6日(周日)晚上 19:00-21:00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园致福轩大教室

     

    主讲人介绍 

    王小兰

    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
    中关村企业家顾问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中国经济50人论坛企业家理事会副秘书长
    王小兰女士不仅是中关村最早的创业者,还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身份,向各级政府反映社情民意,为营造民营科技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积极呼吁,是具有深厚理论、实践及较高参政议政水平并享有很高威信的优秀企业家。
    王小兰女士由于对中关村发展的卓著贡献,先后获得多项荣誉。包括担任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获得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中国经济女性成就奖、中关村20大新领军人物、全国三八红旗手、国务院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称号。

    特约主持 

    刘国恩

    经济学博士,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学部副主任,中国卫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