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文字

【跨文化领导力论坛】黄晶生:社会影响力投资


相关附件:
  • DSC_7846
  • 社会影响力投资自2007年洛克菲勒基金会倡导以来,10多年时间在欧美发达国家取得了飞速发展,并对全球公益事业产生深远影响。如何融合企业、政府、组织等各种力量,通过创新驱动公益与商业有效结合,进而打造既做好事同时又有社会商业平均收益率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社会影响力投资用通俗话语描述就是做好事,有收益。与普通意义上的公益捐赠有所不同。什么是社会影响力投资?如何组织社会影响力投资?怎样构建中国社会影响力投资生态体系及策略模式?
     
    2019年1月27日(周日)晚19:00-21:00,应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杨壮教授的邀请,哈佛中心(上海)董事总经理黄晶生先生做客北大朗润园,为您专业解读和回答上述问题。

    演讲嘉宾黄晶生先生简历:
    微信图片_20190125154549

    黄晶生先生现任哈佛中心(上海)的董事总经理。他曾任德太集团(TPG)成长基金和人民币基金驻中国上海的合伙人;贝恩投资董事总经理;软银亚洲信息基础投资基金(SAIF 赛富)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香港新意控股公司的企业风险投资公司之合伙人,和英特尔公司战略投资机构的高级经理。黄晶生获得了哈佛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斯坦福大学社会学硕士学位和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士学位。

    点评嘉宾杨壮教授简历:

    杨壮教授现任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杨壮教授的研究涉及组织行为学、国际化领导力等领域。杨教授以西方管理学理论与方法为基础,结合中国的新现象、新问题,致力于跨国公司中国战略和中国企业国际化的相关研究。近年来特别对中国企业国际化运作中出现的文化冲突及跨文化领导力面临的复杂现象表现出极大学术兴趣。

    活动时间:2019年1月27日(周日)晚19:00-21:00
    地点:北大国发院万众楼二层

    活动议程:

    18:00-19:00 签到;
    19:00-20:00 黄晶生先生演讲:社会影响力投资;
    20:00-20:15 杨壮教授点评;
    20:15-21:00  Q & A 互动问答;

    主持人:北大国发院管理学教授、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杨壮教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