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EDP

【企业培训】北大—北京电视台干部管理培训项目顺利结业


文/宁静

    2007年12月7日中午,北京大学—北京电视台干部管理培训项目结业仪式在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朗润园致福轩教室举行。结业仪式由北京电视台党委办公室主任刘纪钢先生主持,北京大学国际MBA项目美方院长杨壮教授和北京电视台党委副书记王云女士出席了仪式。

    BiMBA MBA项目美方院长杨壮教授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北京电视台学员们的表现。杨教授提醒学员们应谨记学习的目的是“学以致用”,他希望学员们结束培训重返工作岗位后可以真正提高自身的领导力和影响力。杨教授还特别指出,媒体是一个伟大的事业,中国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时期,特别希望北京电视台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报道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随后北京电视台党委副书记王云代表北京电视台作了总结。她首先代表北京电视台对BiMBA MBA(BiMBA)对此次培训给与的重视表示感谢。王云高度评价了此项目,学员们真正学有所得,不仅增长了知识,也开阔了视野。她谈到,北京电视台干部管理培训项目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相当成功,今后还会将此类培训继续办下去。最后,王云提醒学员们学无止境,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在媒体事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北京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心制片人刘晓隽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谈到,北京大学—北京电视台干部管理培训项目令大家开阔了眼界,对于北京电视台即将开展的很多节目都具有指导意义。在北京大学短暂的学习生活,令他们也切身感受到了北大是一个人文荟萃的学府,民主、科学的氛围更令他们印象深刻。从各位BiMBA教授身上,他们看到了严谨的治学态度和端正的工作作风。刘晓隽有感情的说:“一日北大,终生北大!”他代表此次培训项目所有学员衷心感谢BiMBA以及北京电视台党办所作的一切。

    最后,杨壮教授和北京电视台党委副书记王云分别向北京电视台培训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项目简介:

北京大学—北京电视台干部管理培训项目作为北京电视台管理人才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整合当前国第一流商学院BiMBA MBA资源,结合理论高端与丰富的实践经验,设计和举办一整套管理课程培训项目,为北京电视台的经营培养人才以及为具有发展潜力的管理人员提供培育发展计划。本项目精选了BiMBA MBA的9门核心课程,分为四个模块进行。项目于2007年8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历时四个月,于2007年12月7日正式结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