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EDP

【11月19日丨博士论坛】量子领导者:商业思维和实践的革命


相关附件:
  • 200810

  • 互联网时代带来的颠覆性技术对人类产生了什么影响?他改变了人类社会什么?没有改变什么?在互联网时代,组织的社会属性改变了吗?人的精神和灵魂层面发生了什么本质上的变化吗?探讨宇宙起源的量子物理学,遇上经营企业的管理学,会擦出什么火花?

    来自英国的企业管理专家丹娜.左哈尔,将这看似天差地别的两大领域,深入浅出的融会贯通,提出自成一家,切中时代需要的量子管理,近年来在企业管理方面引发了深远的影响。

    应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杨壮教授的邀请,2016年11月19日,被《金融时报》评价为“当今最伟大的管理思想家”丹娜.左哈尔女士将做客北大国发院朗润园,在北大国发院博士论坛上,讲授量子领导者和量子组织思维,对比牛顿式管理和量子管理模式的优劣,指出企业如何引入量子变革、构建量子管理系统的原则和路径。

    2014102491148711

    讲嘉宾:丹娜.左哈尔
    麻省理工学院获得物理和哲学学位,此后在哈佛大学获得哲学、宗教和心理学博士学位。她将量子物理学引入人类意识、心理学和组织领域,著有《量子自我》《量子社会》〉、《重塑企业大脑》《魂商》等畅销书。

    点评教授:杨壮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美国纽约福坦莫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有丰富的管理学与领导力研究、教学、咨询经验。在多种期刊上发表领导力专栏和管理评论。著有《做一个有影响力的人》《管理:未名之道》《锻造领导力》等畅销书。
     
    主办: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
    承办:北大国发院博士论坛、机械工业出版社

    论坛语言:中文、英文交传翻译;
    翻译:郭志辉博士

    时间:2016年11月19日(周六)晚19:00-21:00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万众楼二层

     
    议程:
    18:30-19:00 签到;
    19:00-20:10 丹娜.左哈尔女士演讲;
    20:10-20:30 杨壮教授点评;
    20:30-21:00 Q & A问答互动;
    21:00           活动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