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EDP

【博士论坛12月8日】罗杰·克劳利:地中海与地中海世界


相关附件:
  • 640
  • 从伊斯坦布尔到威尼斯,从马耳他到直布罗陀;从狂热的十字军到统治穆斯林世界的奥斯曼帝国苏丹,从威尼斯的精明商人到来自北非的凶悍海盗。罗杰·克劳利将跨越数百年,带我们回到中世纪的地中海和地中海世界,为我们讲述一个个关于勇气、人性、技术革新和生死存亡的传奇。

    2016年12月8日,罗杰·克劳利先生将受邀做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在【北大国发院博士论坛】第31期暨腾讯·大家沙龙第63期上讲述地中海与地中海世界。

    演讲嘉宾:罗杰·克劳利先生 

    罗杰·克劳利(Roger Crowley),出生于英格兰的历史学家,毕业于剑桥大学,后久居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他花费多年广泛游历地中海世界,对地中海的历史和地理以及风土人情有着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克劳利著有“地中海史诗三部曲”(《1453》《海洋帝国》《财富之城》),最新著作为《征服者:葡萄牙帝国的崛起》,现居英国格洛斯特郡。

    点评嘉宾:吕晓慧助理教授

    现任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助理教授。于2006年获得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管理学博士。拥有北京大学法学学士和宾夕法尼亚大学国际关系学硕士。2006-2012任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策略与政策系助理教授。教授本科、MBA、EMBA战略管理和创新管理等课程,并担任博士生研究指导及论文答辩评审工作。 研究领域包括企业和企业家的社会网络,转型经济中公司的战略选择和企业竞争力的演变,以及战略和商业模式创新。现为美国管理学会(AOM)会员, 国际企业管理学会(AIB)会员; 是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协会的发起人之一。

    翻译:陆大鹏

    英德译者,南京大学英美文学硕士。代表译作“地中海史诗三部曲”、《征服者》、《阿拉伯的劳伦斯》、《金雀花王朝》、《伯罗奔尼撒战争》、《伊莎贝拉:武士女王》、《恺撒:巨人的一生》、《奥古斯都》等。

     


    时间:2016年12月8日(周四)19:00—21:00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园万众楼二层

     

    活动议程:

    18:30-19:00, 听众及媒体签到;

    19:00-20:10, 罗杰·克劳利先生演讲;

    20:10-20:30, 吕晓慧助理教授点评;

    20:30-21:00, Q & A 互动问答;

    21:00,           活动结束。

    主持人:张宇伟,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博士项目主任

    主办:

    北大国发院博士论坛

    腾讯·大家

    行舍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甲骨文

    预参加此次活动的听众,请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链接页面报名;由于现场名额有限,请到现场的听众凭主办方的手机短信通知进入北京大学参加现场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