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EDP

5月27日| 布局风口:医疗人才转型暨 BiMBA 大健康项目发布会


相关附件:
  • U11282P1
  • 医药产业风头正劲,你准备好起飞了吗?

    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超过8万亿元人民币,到2030年达到16万亿。

    大健康产业是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包括医疗产品、保健用品、营养食品、医疗器械、保健器具、休闲健身、健康管理、健康咨询等多个与人类健康紧密相关的生产和服务领域。随着国务院《“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的发布,2017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列为工作重点。分级诊疗,医生集团,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应用等相关政策的不断出台,政策引导和支持,资本的青睐和强势加入,学术界,产业界的暗流涌动,无不昭示着医疗产业正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潜力,我国医疗行业创新正式进入快车道。

    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及前所未有的机遇,传统医疗企业转型创新,医疗行业从业者刷新认知储备技能,企业管理者引入国际先进管理经验,都成为顺应市场发展,赢得竞争的关键因素和挑战。

    转型从来不是盲目的,创业从来不是一个人只能够成就的,成功从来不是盲从和蛮干。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是全国首个开设MBA大健康方向的中外合作办学学位项目的机构。针对医疗产业目前的机遇与挑战,商学院将携手众多商业管理专家及医疗专业学者,在商学院二十年成功管理和运营基础上,进一步打造大健康MBA项目,增设最实用专业课程,以及高端系列讲座,助力我国医疗产品的健康发展和人才培养。   

    为此,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主办,朗润里仁医疗协会承办的《布局风口:医疗人才转型暨 BiMBA 大健康项目发布会》将于5月27日在北京大学朗润园召开,为有识之士提供深入沟通国发院教授和行业专家的机会。

    活动安排及报名方式  

    活动安排及报名方式

    论坛名称:布局风口:医疗人才转型暨 BiMBA大健康项目发布会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承办单位:朗润里仁医疗协会

    活动时间:2017年 5月 27日,14:00-17:30

    活动地点:北京大学朗润园致福轩教室

    演讲嘉宾:

     

    国

    易

    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