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

迎新年,共生跑:北大国发院第二次拉练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
  • b1
  • 2018年12月30日、31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沙八组委会联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和君商学院共同举办了联合拉练,以两天的拉练迎接新的一年。

    b1

    本次拉练分为幽州古道拉练(12月30日)和天漠拉练(12月31日)两个部分。在第一天的越野拉练中,参训队员共计53名,其中有11名女队员19名男队员完成了30km路线,7名女队员、8名男队员和3名沙二代完成了20km路线。北大国发院体康17级陈晨怀孕四个月也和全家一起完成20km的拉练。

    天漠拉练参训队员共计78人,其中女队员38人,男队员37人,沙二代3人,共同体验了沙漠条件特有的沙漠急行和爬坡等。

    b2

    亚沙是北大国发院的一项传统赛事,迄今已经连续六年组队参赛,并在沙七取得了团体亚军男子冠亚季军的好成绩。沙八赛事启动以来,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各界校友的大力支持,尤其得到了2017级及2018级同学的积极响应。2017、2018级U/V/体康班的同学构成了参训队员的主体,还吸引了包括北大博士王璐在内的5位志愿者。王璐在拉练后表示“在不同的活动里,我们有时是组织者服务于别人,有时是参与者得到他人的服务。于是更能理解组织者的辛劳、参与者的需求,相互尊重、配合。让公益之心,闪如夜晚的星星。”

    “传承、陪伴、成长”是我们北大国发院沙友珍视并传承下来的价值观。本次拉练秉承着这一理念,在环节设计上,精心安排了沙友分享会,从心理建设、科学训练和热爱生活的角度去助力沙友更好地取得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平衡和成果。

    b3
     

    b4

    (上图为易剑东先生和康健红女士进行《如何进行科学训练》和《Live the moment》的主题分享)

    组委会为每一位参加训练的队员颁发了一枚金镶玉奖牌,愿大家能在新的一年里带着满满的自信启程。

    b5

    最美的风景,往往伴随着最艰苦的挑战。

    新的一年,让我们用勇气相约腾格里,用双脚踏平黄沙。

    b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