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MBA

【北大跨文化领导力论坛】布莱恩· 盖勒格:新时代慈善组织发展和数字化创新


 

 2019年3月24日晚7点,应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杨壮教授之邀,全球联合之路(United Way Worldwid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盖勒格(Brian A. Gallagher)将做客朗润园,深度分享新时代慈善组织的发展和数字化创新。

 布莱恩·盖勒格先生是全球最大的私人非营利组织全球联合之路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盖勒格先生的领导下,联合之路是慈善发展和社区影响力的全球领导者。社区影响力使人们聚集在一起,为所有人创造更多机会,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项目。联合之路今天得到全球近300万志愿者和830万捐助者的支持,以及筹集的46亿美元每年都有近1800个社区参与,为每个社区的每个人的健康,教育和财务稳定而努力。

Brian A. Gallagher is President and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of United Way Worldwide, the world’s largest privately-funded nonprofit. Under Gallagher’s leadership, United Way has shifted the focus of its mission to driving community change. This approach, which brings people together to create more opportunities for all, has been adopted in more than 40 countries and territories worldwide. He has also elevated brand stewardship to the highest priority. 

点评嘉宾:杨壮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

地点:北大国发院朗润园万众楼二层

讲座语言:英文(无同传)

活动议程:

19:00-19:10 袁家凯---全球联合之路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北大国发院   DPS2017级博士学生

20:10-20:25 杨壮教授点评

21:00 活动结束

欲参加论坛活动的听众,请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链接页面报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