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案例

A股发行上市及案例分析讲座圆满结束


 

文 图 / 08F 李雁飞

    2008年11月8日晚,由BiMBA MBA金融俱乐部举办的金融实物系列讲座第一讲A股发行上市及案例分析在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万众楼第一教室顺利举行。讲座吸引了历届金融俱乐部的校友以及EMBA、MBA PT/FT、金融班经济中心以及其它学院的同学。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新型投行的领先企业加华伟业资本公司董事长宋向前先生作为主讲嘉宾。宋总在金融行业有着15年的从业经验,并在多家金融机构担任过高管。职业生涯参与并主持的IPO项目交易额接近100亿元人民币。宋总详细的讲解了A股上市的流程以及上市公司的上市规范,并且结合上市规范详细分析了一些企业未能过会的原因。
 
    讲座结束后,宋总和大家进行了半个小时的互动环节。针对当前市场的一些热点问题,宋总和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