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案例

北大国际MBA(BiMBA)校友刘佳参加纳斯达克中国开市


 

 文/朗基

    4月3日晚9点30分,美国纳斯达克开市钟在北京隆重敲响,这是美国证券交易所首次在中国举办开市仪式。BiMBA MBA(BiMBA)2005EMBA班校友、佳美口腔医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佳美口腔)董事长刘佳也应邀参加。

    在一同敲响纳斯达克北京市钟前,刘佳和纳斯达克股票总裁兼CEO罗伯特·格雷费尔德、美国驻中国大使雷德、纳斯达克国际部主席夏洛蒂·克罗斯威尔、亚太区总负责人蓝博文、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徐光勋等同桌会餐,并就未来发展与合作事宜进行商讨。

    “我认为纳斯达克过去的十年绝对可以说是中国的十年,我们为此感到自豪。”罗伯特·格雷费尔德说,他还对佳美口腔巨大的市场潜力,清晰的盈利模式,成熟的管理流程等方面都予以肯定,并借此纳斯达克北京开市之际,将合作的橄榄枝伸向佳美口腔。

    在中国任职多年的美国驻中国大使雷德及夫人也应邀参加,雷德对佳美口腔位居民营口腔行业之首表达了极大的赞赏,并真诚的希望佳美口腔在美国上市。

    据了解,目前,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是全球最大的电子股票交易市场,约有3200家公司在此上市,上市公司数量为美国所有股票交易市场之最。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的公司中,包括40家中国内地公司,总市值高达300亿美元左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