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活动/讲座/论坛

【EMBA讲座报名】贾庆国 | 新冠疫情:冲击、应对及中国选择


自爆发以来,新冠疫情给人类带来的冲击超乎人们的想象:数百万计人感染、十多万人死亡、经济活动骤然停摆、正常生活突然改变。

面对疫情,各国应对挑战不断,更有甚者,大国之间相互指责不断,国际合作步履维艰。一时间,这个世界仿佛回到了19世纪前半叶那个难以回首的年代。

本场讲座将讨论新冠疫情对人类的冲击、中国与国际社会至今为止的应对、以及未来中国的政策选择。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20年4月27日(周一)晚7:30-9:30

活动流程:

7:30-7:45   北大国发院EMBA项目介绍   柴豫荣博士 EMBA中心主任

7:45-9:15   《新冠疫情:冲击、应对及中国选择》,贾庆国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前院长、教授

9:15-9:30    问答环节

参会方式:线上

北大国发院EMBA论坛简介

北大国发院EMBA项目依托国家高端智库,帮助企业家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的趋势和规律,提高应对商业环境变化的能力,以精准把握商业机会;通过看势寻道,保持和振奋旺盛的企业家精神,用学识、能力、责任和担当为自我赋能。

EMBA论坛是北大国发院的高端品牌活动之一。自创办以来,陈春花教授、黄益平教授、刘国恩教授、汪丁丁教授、周其仁教授等众多学术界大咖以其卓越的学识见解,为EMBA同学、校友和潜在申请人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思想盛宴。

 

 

教授简介

 

 

贾庆国,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前院长、教授。

1988年1月在美国康奈尔大学取得博士学位。现任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委员,最高检察院特约检察员;同时任中华日本学会副会长、中华美国学会副会长和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以及国内外十余家知名学术刊物编委。研究方向包括东亚安全、中国外交和中美关系。已出版专著1部、合著2部、主编10部,并在国内外知名学术刊物和学术论文集上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120余篇。

活动报名

请于4月26日周日上午10点前扫下方二维码。名额有限。审核通过后,您将在论坛开始前收到参会短信及会议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