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课程

互联网+产品和服务的设计与创新


相关附件:
  • 136024005
  •  

    1374142894354

     

    课程简述

    随着互联网的全景渗透以及数字经济的蓬勃兴起,(数据)(能设备)(动互联)(计算)开始构筑商业世界的核新竞争力。用户和企业之间的距离无限接近,除了信息对称,互联网还让个体的能力变强,参与产品设计与服务改善,并选择更多……如何在这个易变的互联时代设计新的商业模式,如何借助大、智、移、云重塑传统工业流程和传统业务?本课程由三位均具丰富的业界实践与授课经验的专家型教授联袂主讲,全面剖析互联网时代的基本特征与本质规律,深入标杆企业实地参访、现场互动教学,学习架构快速配置资源平台、动态释放网络价值的能力,了解大数据在商业创新中由点及面的应用,精准规划传统企业的转型路径,架设传统+互联网的双轮驱动的竞争优势,是一门从内容到学习形式引领趋势的全新课程。

     

    课程对象

    企业高层决策者、互联网企业高管及产品经理、传统行业的企业高管、企业战略管理主管、创业者

     

    课程目标

    在理念层上系统化地为学员构筑基于互联网的思维框架,在实务层上结构化地落实实现竞争优势的各项流程和分析工具,在案例层上融合超过二十多个行业的典型成败得失的经验教训。课程将对以下问题进行全方位的探讨:

    • 传统企业在与互联网的融合中,如何重定位、打造及保持新的核心竞争力?
    • 如何弥合既有商业渠道与网络商业渠道的矛盾与竞争?
    • 大智移云时代,产品与服务究竟发生了什么变化?
    • 如何规划大数据并以此进行商业决策及精准营销?
    • 如何构建基于互联网的供应链体系?

     

    课程内容

    • 互联网时代的行业结构与商业生态(周宏桥)
    • 互联网时代产品与服务的设计与创新(周宏桥)
    • 大数据趋动下的商业创新(徐玲/梁春晓)
    • 基于互联网与大数据的精准整合营销传播(张黎领衔授课,与业界专家分享3个经典案例)
    • 商业案例:腾讯、亚马逊、惠普、小米、唯品会、京东、蓝色光标等
    • 备选参观企业:360、京东、汽车之家、爱奇艺、优酷、新浪微博等

    课程收费人民币42,800/人 (6天)

    联系我们

    电话:(86 10) 62753098/3298

    电邮:open@nsd.pku.edu.cn

    联系人:田老师、李老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