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课程

BiMBA【重磅公开课】营销3.0


相关附件:
  • 营销3
  • 营销3

     

    一.课程简述

    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数字化营销和新媒体传播方式趋动营销发生变革。为更好地创造客户价值,营销从产品、品牌、服务和体验,演变为从产品开发和信息沟通等环节的介入,营销3.0,即价值驱动营销的时代已经来临。本课程旨在帮助传统行业的企业,在把握经典营销思维的基础上,理解互联网、大数据背景下商业的本质,掌握新技术、新媒体的应用场景,学习如何设计消费者行为研究,打造产品力与服务设计,建立有竞争力的产品、品牌和服务策略,以期更精准敏锐地洞悉客户,实现业务增长。

    二.课程内容

    模块一:营销思维及营销新突破(张黎)
    l 营销思维:战略和战术营销组合
    l 互联网营销新突破:数据、社群、场景和碎片化营销
    l 客户需求的洞悉

    模块二:产品设计与营销创新(海军)
    l 产品设计与品牌管理
    l 大数据推动设计创新与商业决策

    模块三:营销实操落地(马京晶)
    l 市场调研项目模拟
    l 消费者行为研究
    l 营销盲区及案例分析

    模块四:大数据在市场营销中的应用(董晓静)
    l 大数据方法实现市场细分及营销组合
    l 利用大数据手段评价营销手段和策略的有效性
    l 设计精准营销的策略和预测客户行为
    l 各行业初创企业及大公司案例透析

    参访企业:乐视集团等

    图

     

    三.增值讲座

    12月17日晚:大数据应用在营销决策中的挑战和经验12月18日晚:眼动分析与互联网营销

    四.师资介绍

    张黎教授为营销管理学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教授硕、博士研究生、MBA/EMBA、本科生和公司营销管理培训相关课程。张黎教授授课或者参与咨询项目的其它商学院和企业包括:美国、欧洲以及亚洲一些国家的几十所商学院、美国辉瑞制药、拜耳制药、默克制药、一汽大众总部、宝马中国、奔驰汽车(中国)、三一重工(长沙)、卡特彼勒(中国)、中国石油集团、杜邦先锋、中国银行总部、工商银行总部、招商证卷、光大证券、万科地产、金佰利中国公司、太古集团(中国)、中粮集团总部、泰康人寿总部、奥美(中国)、北京晚报、Intel中国、安利中国、鄂尔多斯集团、中视体育、澳星中国等。

    海军博士是亚洲设计管理论坛的秘书长、中央美术学院国家设计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教授、香港理工大学博士后研究员、数据公园(datapark.cn)创始人。海军博士曾长期在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斯坦福大学等大学从事跨学科研究和实践工作,也曾担任FRAME、MARK、《设计管理》等专业杂志主编。他所创建的数据公园(datapark.cn)平台,致力于通过大数据分析推动设计创新和商业决策。

    马京晶教授是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助理教授,毕业于凯洛格商学院市场营销系获取博士学位。她的主要研究领域是消费者决策与判断。马京晶的研究成果曾被发表在世界顶尖级学术期刊上,其中包括消费者研究杂志(Journal of Consumer Research)和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马京晶的学术成果曾被多家权威媒体报道,其中包括华尔街日报 、亚特兰大、科学美国人、当代心理学、新浪网等。

    董晓静博士是美国Santa Clara University市场营销系终身教授。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硕士毕业于麻省理工(MIT),博士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董教授的科研和教学方向是大数据及其在市场营销和商业决策中的应用。董教授也曾经与美国,中国多个公司合作,指导数据营销。主要课题是市场营销和商业行为如何影响客户的行为和决策,以及客户之间的互相影响,包括产品销量预测,用户acquisition and customer churn 预测,CRM,数字/互联网营销,手机营销,品牌,Marketing Attribution,基于大数据的实验设计及分析,高科技产业,新产品开发等等。


    五.课程对象

    企业CMO、创业者、营销管理人员、媒体专业人员

    六.课程时间

    第一部分:12月11日、12日、13日
    第二部分:12月18日、19日、20日

    七.课程费用

    人民币42,800元/人(6天)

    八.联系我们

    电 话:(86 10) 62753098/5882
    手机:18515898910、18518026309
    电 邮:open@nsd.pk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田老师

    营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