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校友新闻

E05乐跑阿那亚 十年如诗向远方


相关附件:
  • 1585a
  • 1585603320

    “有你相伴,每一天都是诗和远方。”这句话很适合北大国发院2005级EMBA校友。

    2016年10月29-30日,北大国发院EMBA2005级校友举行班级十年聚会,聚会的主题就是“诗与远方”。据E05班长王洪斌介绍,选择这个主题有三个机缘,一是E05班里有姜诗明与方泉两位诗人,二是自2005年入学以来的十年,同学之间一直保持着诗一般的友谊,三是聚会的地点在阿那亚,一个如诗如画的滨海社区。

    参加聚会的不仅有E05很多同学,还有北大国发院体育商学院易剑东教授,北大国发院校友部主任、助理院长刘长艳,公关传播中心主任王贤青,校友部王筱洁、施静等多位老师及北大国发院多个届别的EMBA校友。

    阿那亚不仅是秦皇岛南戴河黄金海岸上的地标,也是E05校友马寅的代表作。因此,对于本次聚会,马寅整个团队都给予特别支持。在E05班委,北大国发院校友部及马寅团队的策划与组织下,E05十年聚会整体分为三个部分:一场红酒马拉松欢乐跑,拉练肌体;一场专题讲座,延展知识;一场师生校友跨界交流会,升华友谊。

    师生大都于29号中午准时到达,稍事休息后,下午两点,红酒马拉松跑正式开始。红酒与马拉松听起来并不匹配,酒后跑步对健康是不利的。但如果这个马拉松只是一个长跑的代名词,而且再加上万圣节派对,原本不搭的两个词反而相得益彰了。开跑之前,马寅团队准备了很多万圣节化装师及奇装异服。很多业主,尤其是孩子们也一起加入了红酒小长跑。由于天气渐寒,主持人和领跑队员还带领校友和业主跑团的大小朋友做了很长时间的热身。

    阿那亚的小马拉松路线设计得非常精心,全程六公里,先后经过社区的高尔夫球场、海滩小道等,每一公里都设有打卡点,并备有红酒和点心供各色乐跑团补充能量。北大国发院多位曾经参加过戈壁挑战赛的队员都主动放慢速度,师生同行交流第一,拍照和品酒第一,速度第二。在比赛的终点,马寅团队还设计了非常精致的完赛奖牌。

    1783316593

    红酒跑之后,师生一起相聚阿那亚会所,晚餐暨十年交流会在丰盛的海鲜与轻松的氛围中进行。E05班长王洪斌非常幽默地介绍了E05的“诗与远方”。他表示,E05在两年前马寅的阿那亚项目刚启动不久曾特别举办一场毕业七周年聚会,既是E05同窗情的提升,也是以实际体验课来支持马寅的创业与创新。经过几年努力,阿那亚已经小有名气,建设虽然尚未全部完成,但礼堂、海滩、图书馆等诸多如诗如画的景点已经成形。此次在阿那亚做十年聚会,就是见证马寅及E05多位同学几年来诗一般的成长,E05一路诗一般的友谊,未来大家继续携手走向更远的远方。

    北大国发院校友部主任刘长艳也特别感动于E05的文化及马寅的团队,特别向马寅赠送一本马浩教授的新著《管理的幻觉》。马寅特别感谢师生们的到来,他表示,阿那亚愿意与国发院师生共同成长,一路前行。E05歌唱家曹凤林即兴为大家清唱一首歌, E05诗人方泉也很动情地朗诵了一首诗。师生相聚,灵魂同行的时光比风景更美好。之后,大家又一同前往海边酒吧感受浓浓的万圣节派对。

    30日上午,北大国发院体育商学院易剑东教授为阿那亚之行的师生做专题讲座,就中国刚刚推出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做系统解读,并一一答问。他对中国体育产业和中外体育产业模式都有深厚的研究,本场讲座使大家对对中国的体育与大健康产业有了全景般的认识,对体育产业的投资、个人健康的管理等都获益良多。

    159747212

    讲座之后,师生们暂别这段美好的阿那亚时光,向新的远方进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