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校友新闻

【12月3日】“在一起”校友活动报名啦!


相关附件:
  • mhrf-cpmh-31971
  • 640

     

    1.2.3...在一起!、2016年我们迎来了16级新生,他们来自EMBA、MBA、DBA、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经济学研究生、经济学双学位等项目。

    为了促进跨届跨班跨项目校友及新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为各校友组织招募新鲜力量,国发院校友部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16年国发院‘在一起’校友跨届联谊会”。此次盛会是国发院所有项目的首次大融合,这里有精彩的红毯走秀、妙趣横生的游戏互动,以及激情四射的健身操。

    同时,各项目新生将联合组建篮球队与校友篮球队展开一场精彩比赛,让我们一同在赛场边为他们呐喊助威!欢迎报名!  活动简介&报名方式主题:2016年国发院“在一起”校友跨界联谊会暨篮球友谊赛主办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校友部 时间:2016年12月3日(周六)下午17:45 地点:邱德拔体育馆篮球馆(地下二层)

    着装要求:休闲装 & 运动鞋

    报名方式:http://form.nsd.pku.edu.cn/35/survey/UserData/U104/S1671.aspx

    日程安排
    17:45 签到、交流、招新
    18:20 开场热身操
    ž18:30 致辞、校友社团红毯秀、游戏互动
    20:00 篮球友谊赛(在校生队 VS 校友队)

    同时,欢迎希望参展的校友组织及社群联系校友部李嘉苗老师(邮箱:vivienli@nsd.pku.edu.cn)索取参展申请表。申请须知:1. 该俱乐部或社群的负责人及骨干须由国发院校友担任,90%成员来自国发院;2.具有明确的组织架构、宗旨、章程及核心成员的非盈利组织;3.已顺利运营3个月以上,并定期组织线上线下活动。

    鸣谢感谢国发院校友基金及E12班级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