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校友新闻

航美传媒纳市上市,BiMBA学员任其董事长、总经理


朗基 / 文

      据报道,航美传媒已成功在纳斯达克市场上市,将于北京时间11月7日22:00上市交易,IPO定价超过了此前的预期范围,融资总额2.25亿美元,从而成为了目前在美国IPO市盈率最高的中国企业。

      航美传媒董事长郭曼、总经理冯中华均为BiMBA MBA(BiMBA)学员,其中郭曼为EMBA06级学员,冯中华为EMBA07级学员。

      据悉,航美传媒此次共出售1500万股美国存托股,每股定价15美元,而此前调整后的预期为14至19美元,更早的预期为9至11美元。以摩根士丹利、雷曼兄弟为首的承销商拥有另外225万股超额认购权。

      航美传媒(AirMedia)于美国时间10月22日首次向纳斯达克递交了上市申请,股票代码为AMCN。该公司目前独家经营北京、上海等国内50余家国际机场电视播出系统的电视节目制作及广告发布业务,此外它还也拥有国航、东航等多家航空公司的电视节目制作及广告发布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2006年度营业收入为1890万美元,200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670万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