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校友新闻

BiMBA2014春季优秀论文奖评选揭晓


 

近期,BiMBA2014春季EMBA优秀论文奖评选揭晓。历经专家评审、导师推荐、答辩论证等诸多环节,此次优秀论文从2014春季参加答辩的EMBA论文中评出,获奖的论文名单由答辩委员会成员集体讨论通过,并最终由BiMBA学术委员会核准。获奖论文是本季参加答辩的所有EMBA论文最高水平的代表。现将获奖论文名单予以公布,如下(按姓氏拼音排序):

 

都兴美 E11 《从物流管理向供应链管理转变的实践与探索》

 关敏娟 E12 《国有企业突发事件的危机处理》

 马  嘉 E09  《企业核心理念和不断追求进步的机制》

 舒  浩 E12 《商业地产开发的战略管理》

 王菊萍 E12 《保险业交叉销售机制的探索》

 王雄伟 E12  《万达模式在四线城市落地的战略研究与思考》

 徐  斌 E12 《流程优化在保险销售中的应用研究》

 杨丽杰 E11 《垂直整合的生态型战略研究》

 余金树 E12  《信托公司估值研究》

 张  捷 E09 《心理管理对组织效能的影响研究》

 

在此我们由衷祝贺各位获奖校友,为他们在BiMBA取得的长足进步感到骄傲,祝愿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加卓越的成就!以上获奖论文将被选入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EMBA论文范文库,供BiMBA在校学生以及校友学习、参考。同时,BiMBA还将有计划地甄选适于发表的优秀论文,并附加导师点评和专家评论,正式结集出版,以兹表彰BiMBA学员的学术成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