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校友新闻

北京大学朗润瓜州图书馆揭牌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赠书仪式在瓜州县举行


公益4


从朗润希望小学,慈善光明行,朗润图书馆,到引入康辉,小奶牛等企业,不仅授甘肃与鱼,更要授甘肃与渔。资金固然重要,唯先进之理念可使其转为社会发展的永恒动力。愿这片孕育了无数勤劳,质朴,热情人民的土地,越来越富饶。

——北大国发院戈十一队

5月21日下午,北京大学朗润瓜州图书馆揭牌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赠书仪式在县图书馆盛大举行。

省政府副省长郝远、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联席院院长杨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都伟,市政府副市长李丽、省政府办公厅处长李殿俊、县委书记宋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立东出席揭牌及赠书仪式。

省政府副省长郝远、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联席院院长杨壮为瓜州县图书馆揭牌。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为瓜州县图书馆捐赠了管理、经济、少儿、书法、互联网+等方面的图书1660本,价值37455元。

省政府副省长郝远在讲话中指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作为国家一个重要的智库机构,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将会发挥积极重要的作用。同时,希望北大国发院更加深入了解西部,更多的为西部发展做出贡献。

县委书记宋诚在仪式上致辞,表示非常感谢省、市各级领导及北大国发院对瓜州县经济社会工作的不懈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北大国发院多年来一直积极主动的参与瓜州经济社会建设和各项公益事业,对瓜州的发展提供许多的智力支持和物资捐助。这次又为我们送来了许多知识丰富的图书,我们将发扬和传承“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精神,认真管理好、发挥好这批精神食粮的作用,不断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立东主持捐赠仪式,县领导武志锋、鲁玉梅、韩积罡参加活动。

据了解从2006年起,北大国发院共在瓜州县组织开展了十余次公益活动,先后建立了北大朗润希望学校、北大朗润奖学金、盛世领导力·丝路游学培训基地等公益项目。

公益3
北大国发院戈十一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