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校友新闻

EMBA羽毛球代表队在第三届李宁杯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中取得佳绩


征程启,再出发-BiMBA商学院EMBA羽毛球代表队参加2015第三届李宁杯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回顾!

10月23日,第三届李宁杯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主馆开幕。本届羽毛球团体赛汇集了北大、浙大、复旦、同济、中山、厦大、长江商学院、中欧商学院等全国30余所院校56支参赛队伍。

羽毛球1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EMBA羽毛球代表队,2013年10月首次参加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并最终在40多支队伍中取得了B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今年的比赛,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羽毛球俱乐部组织了2支EMBA羽毛球代表队,有来自在读及毕业的十几位EMBA校友参与本届赛事。比赛中,队员们积极投入,努力拼搏;激战之余,也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羽毛球2

在以球会友,享受比赛的同时,队员们也为北大国发院和和羽毛球俱乐部增添着荣誉!在56支参赛院校队伍中,北大国发院BiMBA神州专车队挺进甲组,并最终获得甲组并列第八名的好成绩;北大国发院BiMBA布丁酒店队位列乙组第二十四名。25日单项赛,魏欣洁和赵越还获得了嘉宾组混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羽毛球4

未来,国发院羽毛球俱乐部计划聘请专业教练给俱乐部羽毛球爱好者们进行培训、训练,同时也加强与其他各大商学院院校间的交流、互动;使我们的羽毛球俱乐部不仅是运动平台,而且也是交友、社交的平台。

羽毛球3

2016年第四届李宁杯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赛事筹备已启动,比赛将于2016年10月24日-25日(地点待定)进行。欢迎越来越多的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在读、已毕业的EMBA羽毛球爱好者加入到参赛队员队伍中来,享受羽毛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征程又启,我们再出发!

羽毛球5

稿件来源:国发院羽毛球俱乐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