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A

校友新闻

【BiMBA校友】E06校友刘海南荣获“2015中国儿童商业领军人物”奖


2015年9月23日,“2015中国儿童主题商业地产开发运营论坛”暨“2015中国儿童商业创新模式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由易铺网、中国商业品牌联盟、中品联孵化器主办,希乐城作为论坛的战略合作单位,益置集团董事长、希乐城集团董事长刘海南先生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在儿童娱乐创新专场进行主题演讲:“希乐城如何创新发展”。

d9562889

BiMBA E06校友、希乐城董事长刘海南发表演讲

在23日晚进行的“2015中国儿童商业品牌颁奖盛典”上,值得庆贺的是希乐城被授予:“2015中国商业品牌联盟儿童娱乐品牌委员会主席会员单位”,并荣获“2015中国10大儿童娱乐品牌”奖。

刘海南董事长当选:“2015中国商业品牌联盟儿童娱乐品牌委员会主席”,同时荣获“2015中国儿童商业领军人物”奖。

 在实体商业项目中零售业态大幅萎缩的大背景下,儿童业态被誉为“实体商业制造人流的发动机”,儿童业态的人流带动能力毋庸置疑,以儿童职业体验馆、儿童主题乐园、儿童主题餐厅、早教培训、影视娱乐儿童城等为代表的儿童主题商业倍受开发商和运营商的青睐。无论是从人流带动方面、还是消费影响力方面以及业态补充性等都能够对实体商业项目起到极大的促进。自2007年以来,商业地产突破多年以来相对于住宅地产滞后的局面,开始快速推进,一直到2013年,中国商业地产经历了蓬勃发展,更拉开了转型变革的大幕。但进入2014年后,商业地产业界出现了总量过剩、结构不合理的现象,同质化在增加,尤其是移动互联时代的来临,人们消费方式和商业模式变革已经开始,传统商业面临巨大的生存压力,如何突破并推进商业地产转型优化,已成为今后商业地产持久发展的关键。就在变革转型的大运动中,以儿童职业体验为代表的儿童业态可谓异军突起,以其巨大的家庭消费带动作用,成为商业地产的新主力军,发展势头锐不可挡。不少商家把儿童业态视为挽救购物中心的一根“救命稻草”,利用儿童业态吸引客流,不可避免的,儿童业态也出现了同质化危机,希乐城品牌是如何突破瓶颈的?刘海南董事长在演讲中与众商家分享了如何解决投入与运营的问题。

希乐城在2013年开启了与商业地产的合作之路,2014年8月开业的南京碧桂园希乐城,是经过创新思维之后的成功作品,它的优异表现证明了以儿童职业体验为核心的儿童主题业态,完全可以担当起商业业态主力,成为最强客流引擎。刘海南董事长在演讲中提到“儿童是体验经济的主力军”,如何运用儿童业态强大的集客能力,希乐城不断创新,将目标消费群体细分,按不同目的以及年龄段客群,设置了一些不同的内容:

刘海南董事长分别介绍了5个子品牌各自的服务内容与项目优势。希乐城意在通过多元化的品牌发展战略,形成一站式解决家庭教育、游乐、休闲、购物的新型儿童产业。集团化管理,各子公司协同动作,建立贯穿儿童产业“策划、设计、施工、筹备、经营管理”一条龙的产业链服务体系。

中国希乐教育集团成立于2011年。

2012年4月,希乐城品牌第一家旗舰店在天津开业。

2013年1月,希乐城旗下品牌“希乐国际儿童中心”在天津开业。

2013年5月,山东聊城希乐城开业。

2013年9月,江苏泰州希乐城开业。

2013年12月,希乐城旗下品牌“哈尼小城”第一家旗舰店在长沙开业。

2014年8月,南京碧桂园希乐城、哈尼小城开业。

2015年2月,江苏苏纶场希乐城开业。

截止到目前,西安希乐城、烟台希乐城、盐城希乐城、襄阳希乐城、西宁希乐城正在筹备中。

“希乐?城”以品牌集群的模式发展,形成了以素质教育为核心,通过儿童职业体验(希乐城职业探索乐园)、体验式早教(哈尼小城)、幼教(希乐国际儿童中心)、集装箱游乐(希乐嘉年华)、互联网+(名师帮手)五个子品牌提供解决方案,覆盖0-15岁人群,集文化传播、教育培训、信息科技、电子商务、儿童商业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

公司凭借“一大体系,三方主力,五类配套”的创新模式与理念,研发了希乐城独有的文化教育活动及儿童职业体验产品,希乐城作为儿童职业体验行业的领航者,公司秉承“让儿童成长更快乐”的宗旨,以儿童素质教育为核心,通过儿童职业体验的形式,在全国范围内发展文化和教育两大产业。

 



分享到: